www.xingzuolun.com
【转身、泪倾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优质】小说书单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黑夜笼罩在山林,刺眼的火焰吞噬着那座立于山中的别墅,厉鬼的哭喊声回荡在寂静的山谷中。一名十四五岁的少
    “狠帅呦!!!!!!!!”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贵女重生:侯府下堂妻
    贵女重生侯府下堂妻能听
    “超级好看!!!!!!!!!” 那一世,父亲为她战死杀场,万箭穿死,大姐为她护清白,赔尽一世而她为他素手调香,为他敛尽天下财富。更为他逼死大哥,令大哥被五马分尸,死无全尸他却砍断她的十指,断她手腕,将她乱棍打死。娘说,娘的小阿凝,娘希望这一世会有被人如宝似珠的对你,为你挡去所有的疼痛,为你遮去所有的风雨,娘更你一生都是不…
  • 凤归九霄狂妃逆天下
    凤归九霄狂妃逆天下txt下载
    “帅气!!!!!!!!” 【已完结,爽文,1v1】【推荐新书《郡主是孤心上朱砂》】一场蓄谋已久的阴谋,将她从云端摔向地狱!再次醒来,睁开幽冷深邃的冰眸,前尘往事暗藏脑后,她是北琉国云相府三小姐。祸世之星,天生废材?她暗敛锋芒,惊艳归来!人前虚弱如水莲,不胜凉风,她是相府小姐云倾浛;人后嚣张狂妄、肆意乖张,她是蓬莱宫…
  • 废材纨绔之腹黑邪妃
    废材之腹黑邪妃txt
    “好看哟!!!!!!!!” “他”,北宫离夜,天生废材,生性纨绔,却因是天龙国第一高手的“孙子”,横行霸道,却处处被人讥笑嘲讽。她,离夜,腹黑轻狂,霸道一世,无论何时,她都站在巅峰之顶叱咤风云,不管何人,在她面前注定要卑躬屈膝!然而当废物变成天才,纨绔变成轻狂,曾经世人眼中不堪的“少爷”,展现出万丈光芒!嘲笑她?欺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