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刚刚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耽美小说】小说书单
  • 快穿殿下别自闭
    快穿之殿下别自闭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身心双洁,甜宠撩~】系统:免费投胎,了解一下。飘荡千年的老鬼木棠去祸害人间了!系统:宿主,你当初的温柔体贴、善良大方呢?木棠:那你怕是找错鬼了。系统:宿主,求你不要再拉仇恨了,我们真不负责这个。木棠:可逗弄这些鱼唇的人类不是很好玩吗…
  • 妖天帝之穿越诸天
    慕容燕赤霞《妖天帝之穿越诸天》
    “好看!!!!!!!!!” 秦燚醒来之后竟然来到了修仙界,还变成一只老雕!没有功法、宝物,血脉薄弱天赋极差还好!老子有个轮盘可以穿越诸天。天龙八部、倩女幽魂、不良人、风云、仙剑奇侠、风语咒、古剑奇谭、花千骨、武庚记、西游记、完美世界、斗破、在修仙界中称王称霸,问道成仙,最终成为一代妖天帝书友QQ群:861196576
  • 重生之护美仙帝
    护美仙帝txt全集下载
    “好看!!!!!!!!!!!!!!!!!!!!!!!!!!!” 仙帝叶墨,重生归来,明里帮助陈家解决困难,暗里却是奉旨沟女,刁蛮校花,高冷女总裁,彪悍警花,精灵古怪小护士,一个个透着神秘,接踵而来!叶墨:“前世仙帝身崩溃,休要谈论往事非,今世宁可携美游,踏遍天地任我行!”四少新书,大家多多支持,创世有六百万的作品保证,并且四少创作总字数已经达到一千三百…
  • 万古最强师尊系统
    万古最强师尊系统起
    “好(✪▽✪)好看😊,一定要看” 开局一徒弟,装备全靠浪!苏辰穿越到玄幻世界,成为宗门长老。还没来得及高兴,他就郁闷地发现,他是个废柴师尊,唯一的徒弟,又双叒叕让人欺负了!叮!万古第一师尊系统开启,获得洞察之眼技能,是天才是废物,他一看便知,功法中的漏洞,他一眼就看破。“徒儿,这是万界最强的拳法,谁欺负你,就捶爆他们的狗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