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ʚ一只柚熙oก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一些好看的耽美、快穿、pm文w】小说书单
  • 来一碗快穿多放糖
    来一大碗糖
    “凉否新文,小甜饼鹅鹅鹅。” 夏秋进入了一个名叫《快穿》的世界。每个世界的身份、剧情、背景都是不同的,但是有固定的同伴。每个世界都会有任务,夏秋一直以为要靠脑子完成,直到她遇见自己的大佬同伴此后,夏秋每天都扶着小腰上网求助:#大佬有个恋爱脑怎么办##我辛辛苦苦做任务大佬却只顾勾搭我怎么办##大佬长得太好看了我顶不住怎么…
  • 我渣了神界大佬
    我渣了神界大佬免费
    “【快穿文】女主是只猫妖,敲卡哇伊的那种w.剧情敲赞敲甜,不甜你打我。喵呜~” (快穿1v1高洁齁甜)温鱼渣了神界大佬,轰动六界!大佬:小妖怪只要崽崽,不要本尊怎么办?六界吃瓜群众:诱、护、宠!生死殿里,矜贵的殿主大人,衣衫半敞:“我冷,要抱。”温鱼:我不冷。恶鬼居中,俊美的房东大人,夺过少年背后寒森森的刀:“又救你一命,怎么谢我?”温鱼从冰箱里拿出一条鱼:“请你吃鱼…
  • 精灵之神奥之主
    小说《精灵之神奥之主》TXT百度云
    “【pm新文】文笔还可以,主要是吹爆永恒之花喵喵喵!”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精灵之神奥之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85462
  • 神奇宝贝之穿越成小遥
    穿越到神奇宝贝之小光
    “【pm文】主角穿越成千里的女儿小瑶,前期文笔不算好……但是还是能勉强一看的qwq。” 一场穿越的开始,一段旅程的开端,凌雪汐的意外穿越,使得原本属于千里遥的旅行变得更加奇幻。不仅有着胜利,失败也如影随形,一点点进步变强的同时,也有另一个可怕的存在日渐壮大。少女和她的众多伙伴,在旅行中成长,在战斗中成熟,一步一步,在强者之路上前行,永不退缩。
  • 精灵之传奇训练家
    传奇之精灵训练家txt下载
    “开局菜鸟。后加入火箭队。一步一步逆袭。百万看书。推荐阅读。ps:初始精灵黑暗鸦” 世界存在着许多美好,但这一切的一切都需要力量去守护。“这一世,我一定要掌握自己的命运,并且要非常精彩的活下去。”佐藤枫脸色平静地想道。精灵啊,我亲爱的伙伴,请助我一臂之力吧,一同去世界之巅看看如何?这本书是我吸收上一本书的教训后的倾心之作,可能会有些慢热,希望大家能够耐心的看下去。本书又名…
  • 宠物小精灵之庭树
    宠物小精灵之庭数txt下载
    “捕虫少年逆袭妖精天王的过程。设定很严谨。字数也很多。强烈推荐阅读。ps:庭树小姐姐敲卡哇伊” 琉璃市,与米可利作为协调家的代表迎战传统训练家,奠定了华丽大赛的地位。栖水市,成为史上最年轻的高级培育家,名字被永久记载于培育家协会。华蓝市,以训练家的身份重归故乡,单宠吊打捕虫少年,一路横推短裤小子。其实这只是一本普普通通的精灵宝可梦同人,穿越到真实的神奇宝贝世界,自秋叶镇走出,在一步一…
  • 精灵宝可梦之拂晓
    精灵宝可梦破晓之夜
    “周更。但字数很足。无男主。推荐阅读。ps:周六晚12点更新。” 「亲爱的,来自异界的旅人啊——」「你将穿越时空壁垒,孤身一人来到此世。」「你将与宝可梦相遇,成为肩负其生命重量之人。」「你将拥有生死与共的挚友,互相扶持并互相拯救。」「你将走上不同的路,为重启的时间线开辟新的道标。」「你将斩断前世因缘,在此世扎根落定。」「你将历经无数苦痛,却依旧披荆斩棘。…
  • 精灵之山巅之上
    精灵之山巅之上精灵资料
    “不知道该怎么介绍辽……主角重生两次。初始精灵索罗亚。无女主。推荐阅读。” 幻觉的极致,不分真假!——索罗亚克佛说:“心中有鬼”——耿鬼准神的骄傲,不容亵渎!——班吉拉毒到深处自然萌~——阿利多斯没有翅膀,也能飞!——巨牙鲨小弟越多我越强!——黑鲁加卖萌是不可能卖萌的——月精灵爱我你就抱抱我——梦歌奈亚默言:“玛狃拉、绅士鸦、皮卡丘、沙奈朵字数不够你们下次介绍”书…
  • 精灵掌门人
    精灵掌门人平板
    “二泉的新文。一日二更。pm幼苗。推荐阅读。ps:初始精灵伊布。布神敲nb给布神打666。” 为什么考试会有精灵对战,为什么出门会被精灵袭击,谁告诉我地球发生了什么不要碰我!我不要吃药,我没疯!接受了设定后方缘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训练家。“真香。”118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