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书友20200714159469224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小清新】小说书单
  • 江月渐欲谜人眼
    小说《江月渐欲谜人眼》TXT下载
    “电竞文,可以想象长相萌萌的妹子,却打这厉害的游戏”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LOL电竞】作为一个冲击甲级联赛失败,被淘汰的TGA小辅助,本以为被破格受邀进入国内知名战队的青训已经是莫大的惊喜了,却没想到,不到半年,她的“惊喜”就变成了“惊吓”——战队重组,刚满上场年龄的她临危受命,不得不与新队友组成了一个全新的团…
  • 含羞
    含羞网
    “现实中很容易查找的爱情,最感动的还是那份喜欢” 光线昏暗的地下室,楚河遇见苏茉。蹲在地上的小姑娘抬头看他,漆黑长发,白裙子,细致洁净的一张脸,含羞带怯,有点可爱。【注】:1、免费福利文,不V,以我之爱,暖你一冬。2、清冷沉静,网文大神男主VS腼腆乖巧,职业多变女主,暖宠·日常·现实向,年龄差八岁,成长系小甜文,预计字数二十万,日更两千,…
  • 学霸养成小甜妻
    学霸养成小甜妻小说下载
    “好看,满足了苏玛丽剧情” 【每个女孩,心中都应该有过这样一个少年。白衣飘飘,眼神凉薄。】十六岁。她是安城一中出名的小太妹。张扬跋扈、臭名昭著。所有人都唤她甄甄,唯有他,冷淡无趣,连名带姓地喊她“甄明珠。”“甄明珠,停止你这些无聊的游戏。”“好啊。”她仰头看着少年清凉无波的凤眼,笑得没心没肺,“只要你当我的男朋友。”…
  • 我们微笑着说
    我们微笑着说
    “喜欢你,所以要给你最好的,在不能确定之前,先送你一场微笑 很细腻的写法,很动人的爱情” 『你在第一眼爱上一个人,恰好那个人也爱上你。这样的人,真的只要一个就够了』后来,有人用天和地的陌生形容记忆里的我和你。原来,这世上是不存在爱这种东西的。我告诉自己我爱你,我信了,然后我爱上了你。他们说,初恋的美是因为赋予了对方你心目中最完美的理想,可时过境迁,她总是不停地想起他,短暂地遗忘…
  • 季尾
    小说《季尾》TXT下载
    “因为喜欢,我们成了彼此心中最想要的人 互怼式爱情,演绎不一样的爱情”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当你看到这本书,便等于翻开了我的心。十年前,他是那样一个男孩,冷傲,精致,却常常气得她暴跳如雷。他们斗了十年,爱了十年,好友常常形容他们之间,那像战争一样的爱情。后来,她为他成为了一名战地记者,而她终于渐渐相信,爱情是,我不相信你,我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