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人生如风一吹而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本人比较喜欢看装逼打脸的可以看一下】小说书单
  • 剧透诸天万界
    诸天万界透剧情
    “可以看一下还可以比较好看” 本书又名:《克苏鲁万界的幕后黑手》《剧透的正确打开方式》《我的见面对象不可能都这么大佬》黑暗与诡异复苏的诸天万界,凌驾于无尽世界之外的迷雾议会!参与此议会者,不是一方世界的顶尖大人物,就是天命主角,或是担当世界历史转折点的重要人物。白胡子,宇智波斑,托尼斯塔克,蝙蝠侠叶天帝独孤败天荒天帝他…
  • 无限世界交流群
    无限世界jiāo流群txt爱下电子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我冷静不下来了…” 襄阳城外,郭襄被绑高台之上,火势一触即发。张三丰天人化生、白发转青丝,一步一虚度,拳拳破虚空,一连十三拳,硬生生打死金轮法王于万之前!白灵山上,六道鸣助怀抱桔梗,驾驭着百米高的须佐能乎,手中长刀遥指,口中淡漠道:“接下来,不会特意针对你们,但如果你们没能挡下余波的话,那死就死了吧。”马林梵…
  • 诸天万界BOSS聊天群
    诸天万界boss聊天
    “月有阴晴圆缺,字有长短大小,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刷屏。” 穿越斗破苍穹的世界,获得了一个诸天万界BOSS聊天群,苦等了快十二年,群里终于来人了。从此以后,诸天万界画风突变。恶魔小龙成为了史上最大的宠物经销商。盖世雄霸为何对风云视若亲子?震惊!宇智波佐助今天居然又脸色发白,贫血无力了!还有一统斗罗的比比东,开了一家造神公司的莫甘娜许多年后,看着自己…
  • 斗罗之诸天升级
    诸天升级群
    “我一直在等一场雪,雪过之后,所有东西都变干净了。”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你穿越到了斗罗的位面你成为了只有一年修为的魂兽小树苗你不禁感叹天道对你如此不公你叹息了一口气,获得经验+1000你又深吸了一口气,获得经验+5000你不敢相信的大口吸了一口气,获得经验+10000....................面对暴涨的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