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刘怡潼的妹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快穿宿主她比糖还甜
    下载快穿宿主她比甜还糖
    “快穿,免费,很甜!而且主角身份比较有新意” 苏糖作为三界第一个成精的糖,甜到谁看到她都想吃。在漫山遍野追杀她的人中,唯有仙尊暮黎是一股清流——不喜甜,还不让别人吃她!苏糖欢天喜地的跟着暮黎回宫了,甚至连他转世渡劫也跟着一起去了。只是谁能告诉她,每一世据说不爱吃糖的暮黎的转世究竟是怎么回事?第一世,病弱美人对她偏执低喃,“苏糖,你是我…
  • 反派是个醋坛子
    砸了个醋坛子小说
    “快穿,免费,又苏又甜的,看完意犹未尽的那种” (甜宠,1v1)为了完成任务,皎月与反派合作,可她怎么感觉反派说话越来越酸,像打翻了醋坛子男人笑意盈盈:“皎皎,你的身上只能沾染我的气味。”男人眉眼清冷:“我说了,你是我的,离那些无关紧要的人远点!”男人温软无害:“是不是以后你的身边只有我,没有其他人?”
  • 隐婚影帝后甜哭了
    隐婚影帝后甜哭了全文免费
    “当一个十八线小明星跟影帝在一起了会是什么样呢? 收费,甜,超多狗粮,娱乐圈” 《隐婚影帝后甜哭了》故事提要——“夏影后,请问你有男朋友吗?”“夏影后,你知道寒总公开表达对你的爱慕之情吗,你会答应寒总的追求吗?”夏亦珊捏捏眉心,“没有,不知道,无可奉告,谢谢。”人群中一阵喧哗,她身后,苏影帝怀里不小心掉出一本红本本。就近的记者捡起来,“卧槽!苏景霆和夏亦珊的结婚证!”…
  • 我穿成了国宝级学霸
    我穿成了国宝级学霸百度云
    “甜,宠,收费 大佬跟大佬之间的爱情 角色名字普遍好听 其中可能有一些情节会让人心疼女主的遭遇” 【新书《不努力种田就要和相公继承皇位了》已发,强烈推荐!】【甜宠1V1、巨爽】快穿了99个世界的洛星辰又穿回来了!本想佛系到老,奈何实力不允许,一不小心就震惊了世界!全校师生:震惊!倒数第一的洛星辰竟然成了这届的高考状元。某位厨艺大师:@洛星辰,大佬,收徒弟吗?会各大菜系,还会打游戏的那种…
  • 校园重生之王牌少女
    校园重生之王牌女
    “收费,甜,角度很有新意,很难遇见相似的(至少我没找到过相似的) 男主超苏,女主超大佬 偶有情节让人有一丝丝心疼女主” 她,是令国际大佬们闻风丧胆的修罗岛岛主,意外成为普通高三女学生。私逃被逮,对方家长上门讨要说法?学习太差,极品亲戚贬低攀比?母亲低嫁,被娘家人冷眼蔑视十余年?浴火重生,强势归来,她蔑视道:送你们下地狱,可好。缩短版简介:执掌万物生灵的主宰之神,重生都市校园普通高三女学生,装逼、打脸、虐渣,…
  • 神探悍妻之老婆大人上上签
    神探悍妻之老pó大人上上
    “收费,甜,关于👮🏻的书 女主重生到自己原来的死对头,意外发现死对头和原来的自已是亲姐妹,然后开始装逼收小弟追夫的日常生活” 天空降下一道雷,“咔嚓”一声,竟将威名赫赫的黑道大姐头直接劈进了刑警队长苏青的体内。身份转换,黑白异位。于是大家开眼了:花样百出的断案手段,层出不穷的审案风格,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简直就是警界的明日之花,只是这朵花只想采株警草尝尝鲜儿。看着面前一脸得意的某人。苏青一把掀飞了头上的帽子。“卧…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男主女主是明歌,尹如薇,姜星尔的小说是什么
    “收费,甜甜甜,苏苏苏,超多狗粮,关于娱乐圈的 男主太苏了,女主太甜了,两位大佬重重联合啊”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