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哈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本好书】小说书单
  • 神奇宝贝之智辉
    神奇宝贝go小说飞卢
    “这本小说还没看,不好评论,不好说不好说” 一觉醒来,重生真新镇。有个隔壁叫大木,有个妈妈叫花子,还有个弟弟叫小智。重生神奇宝贝世界,原本想要和弟弟一样十岁就走遍全世界,然而看着劳累的母亲,智辉选择走上研究之路,迟了整整五年才和弟弟一起出发旅行。幸运的是这五年的时间没有白费,大木博士最小的学生,精灵联盟最小的博士,关东冰天王科拿最疼…
  • 从美漫开始无敌
    黑暗而枯寂的宇宙之中,恒星寂灭,星球破碎。甚至庞大的星系也被摧毁的不成样子,没有一丝一毫的生机,只有
    “同上同上同上同上同上” 拥有概念性怪兽叶腐的全部能力,不死,恢复,复制,反弹,进化!逆转未来里,得到各种变种人的能力,近乎全能漫威世界里,浩克不敌,托尔无力,奥丁俯首,以无敌之资生存与漫威斗破世界里,单飞的叶腐,复制异火,得空间之力,一步步变得更强后期世界不定,海贼,成龙历险记这种弱小但有趣的世界或许会用做过度。…
  • 无限穿越之特种兵
    石磊李云龙《无限穿越之特种兵》
    “同上同上同上同上同上同上同上同上” 穿越特种世界,成立超强特战小队。教导火凤凰。入住爱情公寓。时不时的再去其他世界逛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限穿越之特种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1
  • 从观众席走向娱乐圈
    从观众席到娱乐图 小说
    “哈,这就是我爆肝看的小说,本人非常喜欢,有诙谐,有感动,有种作者经历了很多的赶脚,很好,可以一试” 新书《我第二人格是大佬》直接重生在周董的演唱会上,许阳迷迷糊糊的坐在观众席上。这时到了互动环节。周董问一位女生周董:你叫什么名字?想点什么歌女孩:我叫小仙女,我想点一首《算什么男人》送给我的前男友,我知道他在现场。随着现场的欢呼,一阵歌声过后。周董:这位朋友怎么称呼?你想点什么歌呢?这时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