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是奶黄包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扮男装 女强】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全文免费阅读
    “…………………………………………………………………………………………”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
    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的小说
    “…………………………………………………………………………………………” 【一句话梗概:男扮女装,女扮男装,两位大佬对着装】众所周知姜家有位体弱多病的美人,三步一喘五步一咳的那种。美人美则美矣就是性格太诡手段太狠,帝京想娶的很多,敢娶的没有。直到有一天——听说姜家那位最矜贵的小祖宗被人轻薄了。对方是言家名不正言不顺还名不见经传的私生子。私生子为了更好地宠着病恹恹…
  • 重生之国民太子爷
    重生之国民太子爷的小说
    “…………………………………………………………………………………………” 【女扮男装x男扮女装系列】在京都,万家的太子爷是贵圈里出了名的废物。然而这样的太子爷后来却某个人宠上了天。而那个被太子爷宠上天的人竟然只是个名不经传的小明星。她表面风流倜傥,有时候慵懒如猫,实际上她智商如妖,性情凉薄,看淡一切,包括自己的生命。重回过去,她潇洒恣意,风华展现,意气风发,这一…
  • 团宠大佬她马甲又掉了
    团宠大佬她又被拆马甲了
    “…………………………………………………………………………………………” 【男强女强,虐最牛的渣打最爽的脸】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杰出女青年,南妤一直在奉行着几位干爸教育的处世之道。土豪爸爸:咱可是世界首富,没有什么事情是一张支票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来一张!神医爸爸:医术可救人也可伤人,谁让你不爽就给他来一针,让他生活不能自理就行!才子爸爸:琴棋书画是陶冶身心的雅…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之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全文免费阅读
    “…………………………………………………………………………………………”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穿成偏执大佬的心头肉
    穿成偏执反派大佬的心头ròu
    “…………………………………………………………………………………………” “薄、薄总,如果我告诉你,我其实不是男人,而是女人,你会怎么办?”“你觉得呢?”“有话好好说,放下皮带好吗?”——叶羡穿进了一本娱乐圈文里,成为当红男团成员之一,原身女扮男装、缠着队长男主不放,最后被报复惨死。叶羡,“?”身为叶氏集团最受宠的小女儿,又美的雌雄莫辨,为什么要为了个臭男人寻死…
  • 当满级大佬掉马之后
    当满级大佬掉马之后战七少小说
    “…………………………………………………………………………………………” 第一次见面,她一脚踹飞了他旁边的混混,伸手抚上了他的脸:“真漂亮,想要。”于是,一夜之间,整个商圈都在传,顾家回来的乡下小姐,养了一个小白脸在身边。这乡下小姐,三流大专,不学无术,竟然还敢提电竞二字?还妄言重组世界冠军战队帝盟!简直做梦!直到有天,她身后某软饭男摘了口罩职业选手圈:“去你特…
  • 全能男装大佬是女生
    男装大佬的女生
    “…………………………………………………………………………………………” 演员?歌手?创作者?年纪轻轻玩转娱乐圈“啥,他还会打游戏?”众粉丝惊叹!以为是软萌小绵羊,没想到是腹黑小狐狸。可盐可甜,可帅可萌,撩倒一片少女心。但是,为什么有一天男神变成了女生?“傅衍行,你干什么了!!!”某男看着眼前炸毛的小狐狸“走了,给你准备了大餐。”然后,,,吃饱喝足之后,“我是不…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小说独家宠婚景少
    “…………………………………………………………………………………………”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 大佬把我当成弟弟养
    大佬把我当弟养免费阅读最新
    “…………………………………………………………………………………………” 【宠!酥!炸!燃!】世家之首太子爷景尘将救命恩人带回家当“弟弟”养。那小子又冷又野,又狂又傲,还很会噎人。偏偏尘爷将他当成掌中宝,众人不敢怒也不敢言。直到有一天,“弟弟”说她亲戚来了需要用某棉,景尘如遭雷劈。后来,“弟弟”的亲生父亲找到了,景尘再遭雷劈。“爷,童小姐又和您的死对头传绯闻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