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未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游戏体育新书幼苗基地】小说书单
  • 教父的荣耀
    教父的荣耀平板
    “【寄语】:猪头的新书,还没看完,先加进来凑个数!猪头七也是体育类别的看作者了,质量有保障! 【看点】:系统、足球、教练、装逼打脸、爽文... 【推荐星数】:★★★★★” “我完全没有想到(球场)会有一个看台以我的名字来命名。他们瞒着我,但这事令我深感骄傲。”记者:您拥有超凡的个人魅力。方觉:不不不,我并不这么看,我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教练罢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中国体育人(我不是东亚病夫)
    小说《中国体育人(我不是东亚病夫)》TXT下载
    “【寄语】:过关是体育分类的老作者了,作品质量有保证。说是推荐新书,但大神的书也凑凑。进入正文,这本书是穿越文,主角本是体育方面的专家,意外穿越到了民国时期,成为了落魄乞丐,拥有一个“超级训练”的金手指,在这混乱的时代再次献身于体育事业,成为一名短跑运动员。为国争光,让世界知道,我们,不是东亚病夫! 【看点】:穿越、民国、体育、跑步、赚钱、扮猪吃虎... 【推荐星数】:★★★★★(大神的面子还是得给的!)” 1929年,100米跑11秒就能拿到世界冠军;跳高还没有发明背越式技术;乒乓球还没有弧圈球;篮球运动员还不会跳投;足球是五个前锋。也是在1929年,中国人被称为“东亚病夫”。一位体育大学教授穿越到了这个年代,他要为中国人摘掉“东亚病夫”帽子!过关斩将作品,已完结万订作品《全能运动员》,体育…
  • 重拳之下
    “砰!”伴随一声轰鸣,子弹飞速的划过空气,洞穿了王冕的胸口,血光乍现,引起了一片喧哗混乱。王冕有些难
    “【寄语】:一本很有创意的体育分类书,将多种元素融合在一起,看起来不枯燥,且很有趣。平行世界的设定,将原本复杂的拳击变得简单,又不仅仅局限于拳击,涉及了许多方面,就算不了解拳击方面的知识,也可以无障碍阅读。 【看点】:重生、拳击、日常、直播、游戏、美女... 【推荐星数】:★★★★★(五星好评)” 职业拳手王冕重生了,回到十年前,那时的他高中即将毕业,还没有接触拳击。向暗恋的女孩告白?将幕后的杀手揪出?这些都是小事!人生遗憾太多,先练好拳,再一一改写!没有系统,全凭努力,练就一对重拳,轰碎艰难险阻,夺得至高荣耀!(平行世界,前期拳击设定类似于自由搏击、综合格斗,为了避免混乱,后面改回…
  • 重生之死灵牧师
    重生之死灵牧师
    “【寄语】:一本重生的网游小说,在传统网游上进行创新,增加了重生、特殊职业等元素。人物刻画的很不错,让人看起来很过瘾,主配角智商都在线,有一种无敌爽文的感觉,情节设定的也很好。 【看点】:重生、网游、死灵、牧师、打怪升级、装逼热血... 【推荐星数】:★★★★★(自己的书,肯定要好评!傲娇脸(//∇//))” 既然魔法无法改变死灵,那便用力量来彻底救赎死灵,这就是死灵牧师!带着200级刀神记忆重生于游戏开始前,本想走熟悉之路轻轻松松再登巅峰的沐凡,却意外被死灵牧师职业选中,无奈开始新的游戏人生!找一群实力强大的队友,没事用毒奶跟着队友划水,关键时刻也能进行死灵附体去战斗,化身暴力牧师锤爆一切,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