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是嘉萘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主甜文】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小说书单
  •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
    战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
    “软甜女明星×大影帝的设定我真的是爱了!超甜!”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小甜饼//【1】娱乐圈著名花瓶相宜,一场车祸之后,突然宣布:自个儿要回家种田了。众黑粉:嘻嘻,活该。翌日,星辰APP开始直播相宜的田园生活。咦,顶尖律师为什么来吃饭了?咦,医学博士为什么来养鸡了?咦,知名设计师为什么来染布了?咦,电竞大神为什么来装秋千了?什么?你是她哥…
  • 不好好搞科研就要继承亿万家产
    不好好搞科研就回家继承家产免费
    “亲爸国家!!!女主设定超牛!男主对女主超奶!!!爱!” #坐拥亿万家产,身为国家四代亲闺女被娇养着长大的傅枝终于被国家给分配父母了!#刚到陆家,一度被认为小可怜的傅枝总能被亲哥轮番砸钱上演兄妹情深的戏码。陆予墨:“我妹妹是乡下来的,你们不要看不起她。”陆予深:“我妹妹手无缚鸡之力,你们不要欺负她。”陆予白:“我妹妹学习不好,你们不要嘲笑她。”不…
  • 老祖宗她又美又飒
    老祖宗她又美又飒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巨巨巨巨巨巨好看!!!女主人设超可,活了五千多年,各种挂!这本书也算是属于扒马甲类的吧,但是真的很特别!” 白初薇活了五千年,硬生生把自己活成了全人类的老祖宗后,下山开启原著剧情。恒华一中高三新转来了一个女同学,小姑娘明眸皓齿,唇红齿白,长得像个天仙。只可惜是个中二病——“十个段家加在一起都没有我五千年累计的资产一半多。”“华国古典名著之首?那是我两百年前随便写着玩的。”“科学研究不如一剑飞仙,…
  • 全娱乐圈都以为我天煞孤星
    全网都以为我天煞孤星
    “渣双的新文呀!!!渣双的书几乎都看过,都特别可!!!入股不亏!” 宋镜进入娱乐圈的目的就是为了暴富。奈何演技尚可不肯接受潜规则永远是个十八线。直到有朝一日,她真的火了。她的身边老是发生各种离奇死亡事件,虽然每每能够迅速告破,与她无关。但架不住走哪哪死人,十八线宋镜离奇爆火。网民亲切赠与外号:当代柯南,国民死神,走哪死哪。黑粉:天煞孤星!末日之始!阎王爷在…
  • 我成了反派的亲闺女
    我成了反派的亲闺女全文免费阅读
    “团宠文(最近好可这样风格)特别好看!!!女主锦鲤精!作者大大说后期有爸爸的火葬场,很可,很暖!” 反派陆君寒,阴险狡诈,坏事做尽,海城之中,无人不怕。可最后却惨死在了男主的手中,成了海城圈子里的大笑话!锦鲤族小公主为了改变这一悲惨结局,千方百计的投胎,成了陆君寒的亲闺女陆梨。三岁半的小团子握紧拳头:爸爸的生命就由我来守护了!谁都不能欺负他!众人脸都绿了,这到底是谁欺负谁?!后来——陆君…
  • 在你心里撒个野
    时宇林航《在你心里撒个野》
    “电竞文。陪聊+陪练漂亮小姐姐女主x前期性格狂电竞队员男主。男主是女主的手下败将,男主已经意识到自己的感情了!下一步不就是男主女了嘛,嘎嘎嘎?代入感很强!” (高人气伪音女陪玩×KPL最狗打野)所有人都知道JK俱乐部的新晋王牌打野是个不好惹的存在。游戏制霸,不想给对手红甚至还能承包对面的蓝,顺带再收割一波人头,最后十分嚣张的扬长而去。现实校霸出身,身手了得,普通人不敢轻易招惹。然而就是这么一个被对手恨得牙痒痒,又让万千粉丝为之疯狂的人,却出乎意…
  • 我被五个反派爸爸争着宠
    我被五个反派争着宠相似小说
    “一本很萌的团宠文,很喜欢!!女主有五个反派爸爸,超可,女儿很甜,目前正在攻略第三个爸爸!!!” 叶桑的五个爸爸是小说里十恶不赦、坏事做尽、最后被男主炮灰掉的大反派!而她要努力抱紧爸爸大腿,阻止他们作死才能走上人生巅峰。一号商业巨擘:“天凉了段家该破产了。”二号高智商反派:“老子今天就要教姓段的做人。”三号医学天才:“重活一世我一定让他付出代价。”四号电竞大神五号影帝:“今天不是他死就…
  • 越界招惹
    小说越界招惹在线阅读
    “神仙爱情故事。娱乐圈。大女明星超撩女主x退伍军人.超撩男主。整本书都特别撩,看得人想谈恋爱!!!!” 新书《与狼共眠》已火热刺激上线![最野的玫瑰,躁动无人区]初见,温弦一眼就看中了陆大队长。垂、涎、欲、滴。一场爆炸,身为特种兵队长的他左耳失聪退役。陆枭叼着烟,冷漠道:“你是风光大明星,我是这鸟不拉屎无人区的队长,穷得很,你看中我什么?”温弦:“我喜欢看你是怎么亲吻我的。”陆枭一哽。燥了脸…
  • 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
    下载中人总有人带坏我徒孙
    “尤前大大的沙雕言情文,一如既往的特别好看!入户不亏。” 传闻玄门之中最神秘的青阳一脉,突然出了一位奇才。精通玄门道术五行八卦,无论是抓鬼驱邪,降妖除怪,甚至是千年鬼王,都栽在了她的手里。传闻她还精通玄医,可活死人肉白骨。传闻她习得玄妙针法,翻手为生,覆手为死。传闻妖、魔、鬼、灵四界,个个对她闻风丧胆。传闻她与冥界甚至是仙界,都有往来。传闻云皎转…
  • 电竞大神求带飞
    电竞大神求带飞免费 小说
    “电竞久。落地成盒女主播成长史+电竞男主大神的爱情故事,甜甜甜!神仙爱情!” 【绝地求生&甜宠1v1】万人荣光一线电竞选手,性感序神,在线打枪菜的一批卑微崽女主播,甜美豆子,在线躺鸡玩游戏嘛,最重要的当然就是要抱大腿。卑微豆子把舔狗发挥的淋漓尽致。“大神你好厉害呀,我玩的98k就跟烧火棍一样。”序神:“”“大神你缺腿部挂件吗?我可以当你的腿毛,随风飘扬的那种。”序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