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又无忧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同人文爱好者】小说书单
  • 美漫大恶人
    美漫世界大恶人
    “反派流,不一样的美漫世界” 重生漫威世界,杰森·沃尔特获得大恶人系统,每日行恶就能获得奖励,提高声望还能招募同党。杰森无恶不作,给金并戴帽子,绑架托尼史塔克,暗杀神盾局特工,抢劫无限宝石,硬刚复仇者联盟,毁灭山达尔星终局之战,灭霸将复仇者联盟打翻在地,戴上无限手套:“我就是天命!”杰森带着哈莉奎茵,阿列克斯,万磁王,…
  • 海贼之无限手套
    无限手套小
    “一切障碍通通平推,热血、友情” “灭霸同款无限手套要不要了解一下?”刚刚看完妇联三首映心情澎湃的罗青就因为这一次冲动消费而彻底改变了自己的人生。......当莫名穿越到海贼世界中的罗青将一颗恶魔果实成功镶嵌在金灿灿的无限手套上的时候,他整个人都懵了!随之而来的就是一个既幸福又苦恼的问题!貌似这个手套上的凹槽有6个啊...…
  • 死神之狂徒
    死神之狂徒txt下载
    “无敌流,平推一切,但是剧情一样精彩” 最简洁的简介:一个人类身穿到了死神的世界。“拳拳到肉才是男人的浪漫!”热血版简介:虽千万人吾往矣,以人类之躯,硬悍斩魄刀之锐,且看从头到脚的都是人类的他,如何一步步走上最强!恶搞版简介(笑):“甭管你是谁,见到我就得叫哥!”“不服统统让你们变秃头!”PS:国语翻译版死神,语言问题请勿纠结。…
  • 海贼之文虎大将
    海贼王女主是大将文
    “走的海军流,从根本上解决罪恶” “哥尓D罗杰,你接下来的举动,会掀起一个混乱的时代,造成民不聊生,海贼祸乱的局面,你确定要如此做?”“世界破坏者瓦尔多,你的罪行,已不需要任何的宽恕与容忍,死亡是你唯一的下场!”“赤犬,你的所作所为,已经违背了正义二字,立刻停手!否则,以海军正义之名,我将立刻制裁你!”“五老星,你们以往数…
  • 海贼之爆炸艺术
    关于爆炸的艺术
    “虐主,和厌世之歌同一个作者,和上一本书还有所串联” 海贼篇:一个普通人,穿越到海贼世界,成为了拥有超人系·爆炸果实的鼻屎男Mr.5。弱肉强食,物竞天择;想要活着,就必须不折手断!一切痛苦,皆可找到根源;弱小就是罪,仅此而已!注:时间线就是渣,大家无视就好!都市篇:“什么?我曾经穿越到海贼王的世界,成为了世界之主,最后在大战中嗝屁了?”“你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