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鱼之奈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鱼之奈良的专属书单。】小说书单
  • 宿主她又在崩剧情
    宿主她又在崩剧情潇湘书院
    “郁瑶:我就想安安静静的当个走剧情的女配…怎么剧情发展的跟我走的剧情不一样??” 狗血玛丽苏,天雷滚滚无逻辑(此处加重加粗排雷)要代替各种不作死就不会死的炮灰女配走完原剧情,在作妖的同时还要代替原主走上人生巅峰郁瑶表示:她该以什么样的姿势往死了作,才能作到人生巅峰?郁瑶:我刁蛮跋扈心狠手辣非常恶毒(叉腰吼)男配1:瑶瑶并不像表面那么刁蛮恶毒,她只是个还没长大的孩子,她其…
  • 我被五个反派爸爸争着宠
    我被五个反派爸爸争着走
    “没有什么是比养娃重要的。😌” 叶桑的五个爸爸是小说里十恶不赦、坏事做尽、最后被男主炮灰掉的大反派!而她要努力抱紧爸爸大腿,阻止他们作死才能走上人生巅峰。一号商业巨擘:“天凉了段家该破产了。”二号高智商反派:“老子今天就要教姓段的做人。”三号医学天才:“重活一世我一定让他付出代价。”四号电竞大神五号影帝:“今天不是他死就…
  • 女战神的黑包群
    女战神的黑包群txt书包
    “女战神的黑包群。 如果有一天变成鲤鱼精会怎么样?”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免费txt阅读
    “初筝:花钱怎么那么难?做掉就好。 系统:安安静静的败个家不好吗?”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玩转电竞大神萌妻免费阅读txt
    “游戏文。 去尼玛的爱情,老子热爱电竞!”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 我真的是游戏大神
    我真的是游戏大神
    “我真的是游戏大神! 游戏文。大神都是别人家的系列。” “叮!最强大神系统发现宿主,正在绑定中,请稍候”获得系统的杜霄,第一个任务竟然是直播帮女神姐姐吃鸡女神姐姐:“有什么本事都亮出来,让姐姐瞅瞅。”杜霄:“我枪法很溜,各种腰射都没问题,人称亚服第一枪神。”女神姐姐:“就会吹牛。”杜霄:“明人不装暗逼,我真的是大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的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