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花不杀S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历史或军事类个人收藏集】小说书单
  • 剑客的宿命
    剑客得宿命
    “综穿到武士电影的剑豪的故事,连载中,极力推荐” 剑客对决,或寒刃藏鞘,或尖锋相对,于数招内定生死。这时,平日的权势、谋略、知识通通无所倚仗,只是双方最原始的、赤裸裸的精、气、神、力、技比拼,方到舍弃一切浑然忘我一刀破出之际,生死立判,这就是剑客的宿命。一个男人被传送到日本武士系列电影中,不知前路亦不知归处,以一个落魄武士的身份,与最顶级…
  • 勒胡马
    勒胡马一品小说
    “穿越文,东西晋间,八王乱后。作者历史功底不错,小说风格我很喜欢,已完本” 宁平城之战掀开了西晋政权的终章,根据史书记载,上起王公大臣,下至将吏兵丁,尽为胡军所杀,竟“无一人得免者”不,在尸山血海里,还是有一个年轻人爬了起来,他手执一柄如意,狠狠地向胡帅额头砸去!中原陆沉,衣冠南渡,在这血与火的炼狱中,在中华民族又一次浴火重生的乱世之中,从近两千年后穿来此世的裴该…
  • 汉魏文魁
    汉魏文魁txt
    “现代人穿越到古代辅佐曹魏的一本书,争霸流。不浮夸。” 感谢书友“zqhkh”朋友为是勋作前传,我拿来略微修改一下,作为正文的附录。小说对于是氏的前程,小说设计了一个开放式结尾,任由读者朋友们自己去开脑洞吧。很多朋友追着问是家是一辈子魏臣呢,还是是勋可以做新朝太祖呢?实话说,作者本人也不清楚所以修改此文,把其中可能相关后世尊称的文字都改掉了,就…
  • 晚明
    晚明txt下载百度云
    “双主角穿越到明末的故事,军事争霸,对历史感兴趣的可以一看” 天启七年(1627)元月,新即位的后金汗皇太极派遣大军侵入朝鲜,击溃东江镇,逼迫朝鲜签订兄弟之盟,二月澄县民乱,陕西大地危机四伏,四月后金军回到沈阳,对辽西虎视眈眈,宁锦大战一触即发。各地灾乱频仍,官绅勾结,无数不堪压迫的农民逃离家园,土地荒芜,走过259年的明王朝内忧外患,大乱将起。就在…
  • 秦吏
    秦吏txt下载七月新番
    “标准网文开头还行,后面弃了,我不喜欢也许有人喜欢,供参考” 战国之世,华夏千年未有之大变局。有人天生世卿之家。有人贵为公子王孙。黑夫却重生成区区秦国士伍,云梦秦简中的小人物。为了不死于沟壑,为掌握自己命运,他奋力向上攀爬。好在,他赶上了一个好时代。六王毕,四海一!千年血统,敌不过军功授爵,世族豪贵,皆被秦吏踩在脚下。黑夫只想笑问一句:王侯将相,宁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