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缘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m9(´∀`)就是你!】小说书单
  • 快穿之男神皮又甜
    快穿之男神皮又
    “不求风骚惊天下,但求猥琐动世人!” 【甜饼无虐1v1】神秘人的灵魂意外困在位面世界,狂想升职的颜歌进入位面,开始拯救(升职)任务!可是颜歌没想到,神秘人居然想和她点燃爱情的小火苗?!颜歌:“不好意思,我是个莫得感情的工作狂。”神秘人:“真香听说过没?”颜歌:“真香是哪个工作项目?”神秘人:“”不久之后,某仙女吃着打脸的真香,…
  • 皇室公主太高冷
    类似皇室公主太高冷的小说
    “你见过如此完整的十五字吗” 她,是天才少女,是皇室公主,是惹不起的存在。没有人知道她的真实身份,六岁出国留学,十四岁就拿到博士位,YOUKNOW?但是太完美的她,十八岁还没有男朋友,“你还怎么继承我的家业?!”父皇整天咆哮,最终决定——“听说皇家学院有许多帅哥,你就去选一个回来吧!”纳尼?!又要去读书?!还要选男友?…
  • 重生校园女特工
    重生校园女特工免费阅读完结
    “帅裂苍穹,拽到家了(((o(*゚▽゚*)o)))” 【全文免费】洛离重生了,世界翻天了。成绩感人?呵,把老子成绩单拿来,看着你咽下去!渣男搞事?去,出去跟他们说说,厕所马桶的水好不好喝!亲爹找茬?啧,爸爸,看看你账户里还有一分钱吗?嗯?还有人胆大包天动她的人?来来来,一发爆头送你回家!洛离:我很高贵,男人们没有机会。一众女生咽下口水:女孩子…
  • 你比可爱多更甜
    你比可爱多甜全文免费阅读
    “萌化了我的心٩(๑^o^๑)۶” 文艺版:那个少年,曾满纸写下她的名字。那个少年,成为点亮她生命的灯火。那个少年,说她在他青春里是无人可比的重要。沙雕版:“早上七点二十六分零七秒,温晚晚在早读的时候睡觉。”——纪律委员陆见川“串联和并联你没学过吗?笨蛋,你把整栋楼都带跳闸了!”——住对门的邻居陆见川“温小胖你是吃了一头猪吗…
  • 校园逆天女皇:暗帝大人,唱征服
    从征服暗帝开始670章
    “女主太霸气了!我爱上女主了” 【校园爽文,特工杀手,苏苏苏!】【排雷,玛丽苏剧情+玛丽苏人设,看准再进!】她合上电脑,水雾的蓝眸闪光,“有人开价万美金,直言要取暗帝人头!”他挑眉,“然后?”“我接了。”“”女人,你确定不是在弑夫?她是混世魔女,嚣张跋扈,校园逆天女皇!他是地狱修罗,风华绝代,帝国风云暗帝!千璃:“帝夜瞳…
  • 高冷校草,别惹我
    高冷校草 别惹我复制
    “高冷男神范,少女心爆棚” 新书《家有男神,恶魔别过来》已完结“你说,我该怎么惩罚你?”他邪气的把她抵在门上,俯身伸出长指捏起她的下巴,“你就是这么信任我的?”她幽怨的嘟嘴,“那我去了美国也不见你来找我啊!”他眼神一深,冷喝:“还敢顶嘴?”“我哪有顶嘴,只是实话实说,你不要什么都怪在我身上,”男人冷笑,“哦,都是我的…
  • 恶魔专属:小可爱,超凶的
    恶魔专属小可爱超凶的key是谁
    “~( ̄▽ ̄~)~嘻嘻” ◆甜宠暴击◆(已完结)他和她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一次翻天覆地的争吵后,他摔门而出,并且立下豪言:“我墨执言就算是死,从天台上跳下去,也绝对不会再搭理她!”“女人就是惯的,信不信我晾她两天她就老实了?”“这次我要是再服软,劳资就喊她奶奶!”隔日,墨大少敲响了宁晚星的房门,“小姑奶奶,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