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深巷喵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蜜入你心的【超甜宠】书单】小说书单
  • 团宠大佬六岁半
    团宠大佬六岁半免费阅读
    “非常喜欢,强烈推荐!!!!!!”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什么?爷爷竟然瞒着我们偷偷养了一个女儿?还要我们一起照顾她?”对于慕可西这个六岁半的小姑姑,慕家一众大佬起初是嫌弃的。慕斯年翻着办公桌上成堆的会议报告,总裁范儿地冷冷道:“我不接受。”慕姜戈翘着二郎腿看剧本,“爷爷开什么玩笑?我忙着赶…
  • 穿成七十年代俏媳妇
    穿越七十年代俏媳妇一夏南北
    “非常喜欢,强烈推荐!!!!!!” 新文《快穿之锦鲤带崽种田忙》连载啦~求养肥~~~~~~三栖天后安知夏穿恨天高去闺蜜超市浪,将自己摔成一名有后娘便有了后爹、被迫跟随哥哥下乡的受气包女配小知青,还将闺蜜的整栋超市给搬了过来。左有虎视眈眈对她羡慕嫉妒恨的女主。右有往自己脸上贴金以为她非他不可的男主。前有女主身世揭开后对她使绊的…
  • 听说娘娘是小作精
    听说娘娘是个小作精
    “非常喜欢,强烈推荐!!!!!!” 听说三皇子的后院全都是牛鬼蛇神,重生的,穿越的,还有白月光,唐豆豆只是一个只知道吃土豆的土豆精,她觉得有点怕。这时,娘家团来报道。闺蜜拿着一根竹子一首安魂曲,大杀四方。小妹拿着一块泥巴,直接动手砸。大哥拿着一把扇子,一个笑容,就能让人垂涎欲滴。还有一个未来皇帝当弟弟:姐姐你说看谁不顺眼,我…
  • 全天下都知道太子爱她
    泉泉秦阳《全天下都知道太子爱她》
    “非常喜欢,强烈推荐!!!!!!” 【超甜宠文,爽文,女强男强】身为冥界无人敢招惹的存在,黄泉从未想过自己会重生!黄泉,冥界大佬,一朝重生,成了天凰国没落世家的小姐,小姐身娇体弱,三步一喘五步一咳,还没有灵根,无法修炼,是国都人人皆知的小废物。身娇体弱?无法修炼?任人欺负?身体柔弱,医治便是。无法修炼?一身生灵之气,可使万物…
  • 养个狼崽子当权臣
    养个狼崽子当权臣txt
    “非常喜欢,强烈推荐!!!!!!” 新书《这丞相夫人我不当了》已发,欢迎围观。南瑾死前京都第一大奸臣顾修染帮她杀了仇人,她死得瞑目。重生后,上学第一天就撞见奸臣大人被欺负,这怎么行,这可是她的恩人,必须要帮。可是奸臣大人护食、敏感、攻击性强、不让靠近怎么办?没事,这是恩人,恩人虐我千百遍,我待恩人如初恋。她一定给恩人足够的阳…
  • 重生八零团宠小甜包
    穿成八零团宠小甜包下载
    “非常喜欢,强烈推荐!!!!!!” 【甜、宠、爽】云绵重生到了八十年代,成了无依无靠的小可怜,好在老爸将她捡回了家,爷奶将她疼成了心尖儿上的宝贝疙瘩。奶奶指着她肉嘟嘟的脸:这孩子咋瘦成了排骨,用鸡蛋养着。爷爷:两个蛋咋够?打三个。爸爸:再加点牛奶!老云家捡来的丫头是福娃,野猪送上门,钓鱼不用饵,母猪一胎产十八,好运连连开。小…
  • 如意事
    如意事无删减版
    “非常喜欢,强烈推荐!!!!!!” 许明意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回到了十六岁身患怪病的那一年。这时,她那老当益壮的祖父正值凯旋——“路上救下的这位年轻人长得颇好,带回家给孙女冲喜再合宜不过。”于是,昏迷中被安排得明明白白的定南王世孙就这么被拐回了京城——————正版读者群:734187674(任意一本书粉丝值满2000进)
  • 穿成白富美后我躺赢了
    穿书后成白富美躺赢
    “非常喜欢,强烈推荐!!!!!!” 木南汐穿到了一本总裁权谋小说中。小说里的她十岁才从乡下的姥姥家接回木家,因为自卑和突然的暴富形成的心里反差,她特别害怕别人瞧不起她,在狐朋狗头的教唆下和同父异母的哥哥们争夺家产,暗中破坏,互相仇视。最后经营不善,木家一落千丈,结局的时候她是酒精中毒死后多日才在狼藉的公寓中被发现。穿书后的木…
  • 大佬的同桌超级甜
    小说《大佬的同桌超级甜》TXT百度云
    “非常喜欢,强烈推荐!!!!!!” 【【第五届现实题材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T市一中的学生一直以为他们大佬的小同桌是个长相甜美,声音甜美,穿搭甜美的学霸软妹子。直到有一天,同学们都在疯传。大佬的小同桌轻而易举地将来找茬的混混们撂倒在地,然后窝在赶来的大佬怀里,指着躺在地上痛到爬不起来的几人。瞬间戏精上身,委屈巴巴。“陆…
  • 老祖宗她又美又飒
    白初薇童云柔《老祖宗她又美又飒》
    “非常喜欢,强烈推荐!!!!!!” 白初薇活了五千年,硬生生把自己活成了全人类的老祖宗后,下山开启原著剧情。恒华一中高三新转来了一个女同学,小姑娘明眸皓齿,唇红齿白,长得像个天仙。只可惜是个中二病——“十个段家加在一起都没有我五千年累计的资产一半多。”“华国古典名著之首?那是我两百年前随便写着玩的。”“科学研究不如一剑飞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