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悸行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你们最喜爱的各种类型的都有】小说书单
  • 小狐妃超级甜
    小狐妃超级甜
    “免费,女强打脸虐渣,甜甜的爱情” “王爷,外头传言您怕老婆,妻管严”“混账!一派胡言!”某王爷怒不可赦!然,话刚落,某娇斥声忽的从房内响起——“哪个混蛋吵醒我!?”“宝宝乖,是为夫不对,为夫刚剥了你最爱吃的葡萄,你别生为夫气了,快开开门吧”看着瞬间怂的一逼的某王爷,某属下:“”他是权利滔天,俊美冷酷的战神翼王墨君翼,一双血…
  • 大佬快回来接生
    小说《大佬快回来接生》TXT百度云
    “免费,女强打脸虐渣,甜甜的爱情” 35岁的林芝终于累死在接生台上!这辈子她未婚未育,命运艰难坎坷,好在顺利接生了3000个小孩。死后来到地府,阎王感念她的功德,让她重生回到20岁,还赐她一双接生圣手?!林芝有些懵,她不想再做接生婆了啊!“阎王大人,那个其实你可以赐我一个炫酷狂拽、富可敌国、帅裂苍穹,爱我一生一世的好丈夫。”…
  • 我成了大佬亲闺女
    我成了大佬亲闺女百度云
    “免费,女强打脸虐渣,甜甜的爱情” 财势倾天的霍三爷突然多了个来路不明的亲闺女,小奶包软糯又可爱。从此霸总变成了女儿奴!“我家宝贝任性妄为,我宠的!”“我家宝贝嚣张狂妄,我惯的!”“我家宝贝说什么都是对的!!”不仅如此,连各路大佬全都争着抢着要宠她:“小宝贝,来当我们的小公主,京都让你横着走!”霍三爷怒:“萝萝只有我一个爸爸…
  • 我有五个大佬爸爸
    我有五个大佬爸爸全文免费阅读txt
    “免费,女强打脸虐渣,甜甜的爱情” 从小被师傅养在深山里的小和尚软软在很早的时候就知道自己有五个爸爸。五岁的时候,师傅要离开,并交待她去找自己的爸爸们。一号爸爸似笑非笑的看着那些嘲讽自己宝贝女儿的人“我穆深的女儿会是个没钱的野丫头?软软,爸爸刚为你买了一架私人飞机,名字都是以你的名字命名的,以后想去哪里就告诉爸爸。”二号爸爸…
  • 我被五个反派爸爸争着宠
    我被骗了五个反派爸爸争着宠
    “免费,女强打脸虐渣,甜甜的爱情” 叶桑的五个爸爸是小说里十恶不赦、坏事做尽、最后被男主炮灰掉的大反派!而她要努力抱紧爸爸大腿,阻止他们作死才能走上人生巅峰。一号商业巨擘:“天凉了段家该破产了。”二号高智商反派:“老子今天就要教姓段的做人。”三号医学天才:“重活一世我一定让他付出代价。”四号电竞大神五号影帝:“今天不是他死就…
  • 每天都活在影帝的套路中
    小说《每天都活在影帝的套路中》TXT下载
    “免费,女强打脸虐渣,甜甜的爱情”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什么是最强神助攻?不是兄弟姐妹,不是助理经纪人,而是系统!你没听错,就是系统!夏小末刚复活,某系统就给她发布了一系列的任务卡。第一个任务——找萧影帝要签名。夏小末坚决抗拒:“不去!”谁不知道萧影帝除了粉丝活动会和特定场合以外,从来不签名,不合影的…
  • 我被三个偏执大佬团宠了
    我被三个偏执狂团宠了
    “免费,女强打脸虐渣,甜甜的爱情” 言轻歌发现她最近被偏执大佬盯上了,而且还一来来三个!每一个都费尽心思接近她,每一个都恨不得豁出命地独占她。“你是我的,就算是死,也只能死在我身边。”狠狠的在少女雪颈处咬出骇人夺目的血痕,他眼里泛着异样的疯狂和痴迷,瞳底漾开一抹玉石俱焚的狠绝。他是司家最年轻、最狠辣的掌权人,视言轻歌为全世界…
  • 商先生今天也想公开
    陆先生今天也像公开
    “免费,女强打脸虐渣,甜甜的爱情” 商洛第一次见寄念念,小姑娘连人带猫摔进他的院子。举着小奶猫,女孩睁着水汪汪的一双眼看他。“您能收养它吗?”商洛第二次见寄念念,她坐在墙头,手里还举着没啃完的鸡翅,笑意炎炎看着他。“我来看猫的。”商洛第三次见寄念念,女孩蹲在他屋外的墙头输了比赛哭的稀里哗啦。“我,只是路过想看看猫。”小猫蜷缩…
  • 女配大佬不按套路来
    女配不按套路来52
    “免费,女强打脸虐渣,甜甜的爱情” H市陆氏集团的总裁陆霄暴戾阴鸷、冷漠无情,是商业界数一数二的大人物。传闻时家的那个小女儿对他一见倾心,之后就死缠烂打,成为了人们闲余饭后取笑的乐子。时安安本人表示外界传言都是瞎说!她看着自己穿书之后就一直在她身边晃悠的男人不禁冷哼了一声。到底是谁在死缠烂打!而书中的剧情也在不知不觉中发生了…
  • 隔壁BOSS有点闲
    隔壁 0 有点闲
    “免费,女强打脸虐渣,甜甜的爱情” 他,隔壁BOSS,除了闲,还是闲。她,首席秘书长,除了忙,还是忙。闲总闲总,不闲何囧?他24小时只为她偷闲,每天准时准点往她公司跑,上下班,都打卡。第一次刷指纹:查无此人。第二次刷指纹:隔壁大BOSS。第N次刷指纹:首席秘书的老公。闲总追妻有三招,招招好用又好使!(闲总追妻,绝不含糊;死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