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好想吃甜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小说书单
  • 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
    厉少请低调 99次离婚
    “也算是把我拉进重生坑的一本小说吧 挺好看的” 结婚五年,她爱他如命,却被弃若敝屣。一朝重生,一纸离婚合约先发制人:“一年后离婚,合约条款如下!”“不许同房,不许同床,不许亲密接触?”某人挑眉轻笑。谁知某日醉酒之后,他倚在床头,眸光深邃:“你毁约..>/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侯门继妻
    侯门继妻txt电子书免费下载
    “真的超喜欢这本书的说 超级喜欢细节描写多的小说” 前有出身高贵的原配嫡妻,后有青梅竹马的表妹姨娘。左有聪明大气的嫡子嫡女,右有不敬嫡母的庶子庶女。偏她,不高不低,不尴不尬,占着侯府继妻的位置,却是个无宠无子的命,忒可怜。即便如此,也有各种新鲜水灵的美人对她的位子虎视眈眈,打算取而代之。穿成这样一个人,苏婉却不觉得可怜,因为她给丈夫戴了顶天…
  • 女配总在提刀路上
    小说《女配总在提刀路上》TXT百度云
    “第一本快穿,因为这个入了快穿坑 雏鸟情结吧 瞎BB” 【新书《宿主她只想躺赢》】【苏炸天!排雷!可从第三个世界开始看~】身为时空女配部门的任务者,千寻除了完成各种任务,还有一个隐藏任务,那就是拆CP!作为快穿界的一股泥石流,不管遇到什么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