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离墨执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愿你怀一颗心来,送你倾城月光】小说书单
  • 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
    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吧
    “言沉&姜迟 小时哥哥&姜迟妹妹 奶茶精&松鼠精 女扮男装,男扮女装,两位大佬对着装” 【一句话梗概:男扮女装,女扮男装,两位大佬对着装】众所周知姜家有位体弱多病的美人,三步一喘五步一咳的那种。美人美则美矣就是性格太诡手段太狠,帝京想娶的很多,敢娶的没有。直到有一天——听说姜家那位最矜贵的小祖宗被人轻薄了。对方是言家名不正言不顺还名不见经传的私生子。私生子为了更好地宠着病恹恹…
  • 女主人美路子野
    男主女主是西泽,乔一林,司风眠的小说是什么
    “司笙&凌西泽 我笙人美路子野,打脸不解释,真的是爱了爱了” 【苏爽宠文。腹黑傲娇男主VS隐藏大佬女主。久别重逢,甜掉牙。】末流摄影师,三流武打演员,二流漫画家,一流探险家。——这是司笙的自我评价。没有梦想、信仰、目标,活得自我又潇洒。——这是友人·墨对司笙的评价。演技差、打戏帅、没背景的花瓶、娱乐圈万年小透明。——这是颜粉对司笙的评价。#五年前,她…
  • 帝神通鉴
    帝神通鉴txt
    “湛长风&易长生 “我姓易,名湛,皇祖父赐尊号长生,但母妃说长生太嚣张了,取小字长风。你即是我,我即是你,我便将姓名分你一半,从此你是湛长风,我是易长生。” 我湛崽崽自攻自受实力宠长生,帅裂苍穹不解释。 至高神赐名太子长生-天地封侯凛爻-太一天朝太衍紫薇弥罗长生大帝 湛崽经典语录 无敌霸道版 “众生枯骨,成君道途。” “我为孤,因为我要做那二成的孤寡者,因为我是孤单的,需要众成辅佐。” “孤立于地,便要海清河晏,孤在上,便要寰宇循序成环,孤身来负重,孤也愿负其重。” “王侯帝君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战,不需要相让,我来,他们便只能退。” 绝世深情版 “美人与花,值得善待。” “你的愿望,我的命令。” “在下易长生,可与孤共饮一杯。” “易长生,你要快点醒来。” “我为长生而战,你为什么而战?” 自攻自受版 长风:“这次飞升会改变很多,一切都像是轮回。” 长生:“有我在,你会得到你想要的全部。” 长风:“因为你是我的野心吗?” 长生:“我是你,你是我。” 长生:“我想要的,你都有了” 长风:“还不是要我去争。”” [个人版]一杯清酒酬鬼神,半两赤心敬天地。蓬莱无情我无意,余生猖狂笑诸佛。入道途,炼道心,执道印,号令诸天,纵横三千世界,这长生之路,孤先走一步![群像版]旧神纪元的海世图九榜笼罩寰宇,众生莫不在其中,在这个诸道兴起.天才井喷的时代,谁能破榜而出,成就不朽圣威!慢热.无CP食用注意:1.主…
  •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
    无双王妃之王妃太嚣张
    “凌无双&楼君炎 “无双,我要用这双手将整个天下都捧到你面前来。”” ()()当暗夜组织领袖,金榜第一杀手之魂,附于一废物花痴之体,现有的格局,将发生怎样的逆转?欺负我是吧?十倍欺负回去!和我来明的?直接打得你满地找牙!生活不能自理。跟我玩儿阴的?阴得你衣服裤子都穿不稳。驭万兽,练灵丹,制神器,傲世苍穹,凤凌异世,这一切对于她来说,太过于简单。【宠文一对一,…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攻略新版
    “姜芃姬&卫慈 主公把谋士们当小公主宠 谋士们把主攻宠成小公主 (本人比较喜欢亓官文正和孙载道)”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不二朝
    不二朝全文免费阅读完整版
    “秦邵&容宿 “我有明珠一颗,久被尘牢关锁。今朝尘尽光生,照破山河万朵。”” 她是女扮男装的小王爷,也是大秦昭告天下的太子,却在狼子野心的容宿面前当了一辈子的小绵羊,连喘口气都不敢大声的那种。重活一回,秦韶觉得自己上辈子吃了太多的苦,应该盘算一下,怎么让大灰狼吃点苦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不二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姐弟恋
    “姜九笙&时瑾 时光难着笔墨,只因你惊艳了时光——时瑾”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吉卦
    小说《吉卦》TXT百度云
    “季云流&玉珩 从来没有讨厌过的男主,不仅喜欢,而且深爱。” 夜观天象,紫微星出,大吉。上山看见一帅哥,出尘如谪仙。季六道:帅哥,你身上紫气环绕,可惜是病龙非真龙之象,是个要早亡的命,可需我帮你掐指一算,让你坐上龙椅?玉珩:若皇位与你只可选一样,那么季云流,我只选你。万人之上,不及你一目光。(于是,这就是个一卦算出良缘,算出皇位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
  • 白发皇妃
    白发皇妃小说下载到百度网盘
    “容乐&宗政无忧 〔古言虐恋代表,每一个文字都足矣镌刻在心上。一曲纸短情长的虐恋情歌。让人不敢重温第二遍,但偏偏又放不下那个故事。〕(本人比较喜欢容齐)” 白发皇妃-莫言殇
  • 一品仵作
    by天一作品txt下载
    “暮青&步惜欢 〔环环相扣,步步惊心。且看她如何一步步揭开真相。专业程度十心好评。〕(女扮男装+为父报仇+验尸断案+三观超正) 经典语录、愿不负平生所学,但求天下一世无冤。”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法医学家兼微表情心理学家,在为父报仇、寻找真凶的道路上,最后找到了真爱的故事。听起来有点简单,但其实有点曲折。好吧,还是看正经简介吧开棺验尸、查内情、慰亡灵、让死人开口说话——这是仵作该干的事。暮青干了。西北从军、救主帅、杀敌首、翻朝堂、覆盛京、倾权谋——这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