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洛希不吃胡萝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甜宠】熬夜都要看的书,主推古言‼️】小说书单
  • 陛下,娘娘她又娇又媚
    娘娘她又娇又媚免费
    “力推ヽ活了六千年的神女温凰,遇到了一个能偷听她说话,还爱吃她豆腐的美男子……” 【双洁+男强女强】温凰生得好。眼波似水,肌肤如雪,眉目含情,又娇又媚。只可惜被她爹送进了宫当替死鬼。她爹野心勃勃想篡位。当朝太后不是吃素的,让温家送嫡女入宫,明面是嫔妃,实则为人质。温凰她爹也不是吃素的,转头就把丢在老家多年不闻不问的她送进后宫当炮灰!并声称,温凰是温家唯一的嫡女。所有人都…
  • 医妻三嫁
    医妻三嫁三木游游免费阅读
    “力推ヽ两次交易嫁给了同一个人,第三次实在不想折腾了……” 苏凉穿越后,嫁给同一个男人,三次。第一次,只是交易。第二次,还是交易。第三次,又是“事不过三,我们假戏真做吧。”顾泠说。【女主视角】军医穿越,成了被豺狼亲戚害死的苦命村姑。报仇雪恨之后,无处可去,便跟美男相公搭伙过日子。相公是个神棍,字面意思。日子过得那叫一个风生水起,跌宕起伏,伏伏伏伏“…
  • 穿书后我把暴戾摄政王娇养了
    穿书后我娇养了暴戾摄政王
    “力推ヽ最近迷上穿书文!女主表面娇软,实则很凶,男主腹黑宠妻呦~” 沈钰看着一手养大的小狼狗成为权倾朝野的摄政王,打算功成身退时,发现自己肚子里揣了个崽。为了不让摄政王发现自己是女人,准备带崽跑路却被摄政王绑到床上,“还敢跑?”“夜倾寒,我是男人啊!”“我喜欢!”“那我要是女人呢?”“等等,有话好说说,你脱衣服干嘛?”“证明给你看,我是否喜欢!”沈钰这才知…
  • 穿书后我娇养的小可怜是太子
    我养的小可怜是太子
    “力推ヽ穿书文!不过不是女一也不是女二,姑且算她女五叭! 书中沈家错把皇子当下人虐待,结果皇子被认回去灭她满门。 沈南鸢只能补救了,多去男主身边涮刷存在感[emot=default,21/][emot=default,21/]” 沈南鸢穿书了,一睁眼发现自己成为了锦衣玉食备受宠爱的将军府嫡小姐。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还未好好的享受一下,就遇到了被打的半死的少年,她瑟瑟发抖。旁人不知,可她却清楚,这是未来将沈家灭门报仇的皇帝。她只能忍着心中的惧怕,朝他伸出手:“你跟着我吧,以后我会保护你。”少年眸色沉沉,晦暗阴冷。好吃的…
  • 每天被迫和九千岁秀恩爱
    男主女主是沈芳洲,杜若,叶紫淑的小说是什么
    “力推ヽ穿书成女配也就算了,还要嫁给九千岁。 据说九千岁熬不了几年就挂掉了,姑且忍忍。 反正以后有享不尽的荣华富贵。 谁知这九千岁竟然是个假太监~” 穿书成女配,还要嫁给死太监九千岁,杜若表示很淡定——不用尽夫妻义务,还能坐享荣华富贵,这剧情我可以!系统:女人,你太天真了,一柱香之内不救人,你就会七窃流血而死。杜若:于是,人们惊讶地发现,心狠手辣的妖妃娘娘画风突变。大奸臣养父:乖女儿,把毒药放到小皇帝药里,他活不过三更。第二天,小皇帝小…
  • 退婚后,太子他偏执又撩人
    退婚后太子他偏执又撩人小说
    “力推ヽ疯批阴郁偏执男主,一言不合就虐人~ 明明喜欢女主,但是却因为女主把他当替身,并和他退婚。 所以在成为太子后,以另一种方式得到她~ 怎么说,有点找到了以前的感觉,好怕他虐人hahaha” 穿越到古代成为安阳县主,谢柠柠手握一张张好牌,还有一个从小定亲的未婚夫!未婚夫甚至长得和前世心上人一模一样。真好。不料对方竟然把她当成了替身,心中另有所爱!好在她也只把他当替身!只是让安阳县主谢柠柠没想到的是,她这位表面上世人称赞的未婚夫傅廷钦私底是这样?一脸阴狠抓了人就杀。杀了不行还挖眼…
  • 穿书后男主每天都想暗杀我
    热!好热!全身仿若要灼烧了一般,又仿若在被一点点撕裂。难道遭丧尸咬死,就是这种滋味吗?!安泞忍受着身
    “力推ヽ穿书也就算了,不仅不是女主,还是N线女配~ 还有个时常想杀死自己的疯批男主~ 为了自己的小命,还是远离疯批,疯批追妻火葬场~” 末世神医安泞死那一刻绝对料不到自己会穿进一本狗血古言小说里,更料不到,她穿进去之后,每天都在被疯批男主暗杀!王爷:王妃死了吗?下人:启禀王爷,王妃落水后意外救下了小皇子,现在皇上正要赏赐她!王爷:王爷:王妃死了吗?下人:启禀王爷,宫宴上王妃为皇后娘娘挡了一剑,皇后娘娘赐给了王妃一枚免死金牌…
  • 种田山里汉:满级娇娇三岁半
    小说《种田山里汉:满级娇娇三岁半》TXT百度云
    “力推ヽ新鲜的种田文出炉啦~ 末世的指挥官重生古代,还成了一个三岁的小女娃~ 被捡回去做媳妇,这下不愁了,事实说明媳妇要从娃娃抓起~” 上辈子,薛琰当了一辈子的权臣,重回七岁时,他不想当了,只想窝在这山沟沟里,跟兄长们一样当着庄稼汉子,平平凡凡种着田,不至于跟上一世一样,他权倾天下,家人却各个不得善终。不料,他爹突然捡回来一个女宝宝。什么都好,就一点不好,不能让她一个人偷偷出去。不然,她这次给你捡回来个大将军,下次给你带回…
  • 驭兽狂妃:帝尊,来接驾!
    逆天驭shòu狂妃全文免费
    “力推ヽ一朝重生,修为归零不说,还身中剧毒,怎么办? 只能先把身体养好,开启修炼的道路,成长驭兽皆不在话下~” 【1V1苏爽文,男主傲娇情商低,从暗骚到闷骚最后明骚!不虐男女主!!!不虐!!!】昔日神皇自爆,化身为天元大陆花痴废材大小姐。为爱痴狂?眼瞎的渣男有多远滚多远!废材草包?左手神丹,右手魔宠,神挡灭神,佛挡弑佛!世人欺你、辱你、侮你、轻你、诽你,谤你,你当如何?云轻言:我就揍他、揍他、揍他、…
  • 重生后,王妃忙着掐桃花
    小说《重生后,王妃忙着掐桃花》TXT百度云
    “力推ヽ前世愚笨被奸人所害,还害了摄政王~ 药仙门下服役百年得以重生,今生励志要做摄政王妃~ 苏玥:摄政王怎么还不来提亲?又是想他的一天~” 完结免费老书《王妃在京城当团宠》(全文免费,双洁,重生复仇,团宠,苏爽)重生前,她被迫成为摄政王妃,心却装着他人。摄政王逼她,缠她,为她挡了数箭而亡。重生后,她辨忠奸,懂医术,虐渣男,踢渣女,护家人,唯独得不到他的喜欢。她追着他跑,为他解毒,为他熬药,为他掐桃花拒亲事。他却慈爱地看着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