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醉卧君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内容精彩欲让人欲罢不能】小说书单
  • 分手后我成了大佬的黑月光
    分手后变成大佬的黑月光
    “有点忧伤 不过很好看,喜欢喜欢” 倪欢是沈郅焱豢养的一只金丝雀,可有可无,随叫随到。说好听点,她是沈郅焱心底白月光的替代品;说不好听点,她和外面那些三天两头跟沈郅焱传绯闻的十样,只是个上流少爷的玩物。周围朋友都劝倪欢离开沈郅焱,找个真正爱自己的人,好好生活。倪欢听闻只是笑而不语,继续待在沈郅焱身边,一年,两年所有人都以为倪…
  • 我被五个反派爸爸争着宠
    我被五个反派爸爸争着宠免费阅读无弹窗
    “甜甜甜 ,被帅气爸爸围宠的女主” 叶桑的五个爸爸是小说里十恶不赦、坏事做尽、最后被男主炮灰掉的大反派!而她要努力抱紧爸爸大腿,阻止他们作死才能走上人生巅峰。一号商业巨擘:“天凉了段家该破产了。”二号高智商反派:“老子今天就要教姓段的做人。”三号医学天才:“重活一世我一定让他付出代价。”四号电竞大神五号影帝:“今天不是他死就…
  • 在黑化的世界里不断翻车
    在黑化的世间里不断翻车
    “只要够稳 ,就算翻车了也不慌”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甜宠,随时随地修罗场】顾茶身为玛丽苏绿茶鼻祖,终于有一天翻车了。脱离世界不成,她被入魔的男人掐住灵魂,生生的掐死了。“茶茶,我说过,背叛我,就得死啊!”为了重活,顾茶进入了那些被她玩坏的世界里。每一个世界,被顾茶抛弃的世界大佬都…
  • 重生后我是所有大佬的白月光
    小说《重生后我是所有大佬的白月光》TXT下载
    “送大佬心中的爱情 ,心中的爹爹” 【爽文,女主前期超级学霸,后期基建狂魔】前世,楼明月作为帝都传奇,二十二岁已是立于神坛顶端的“超级大佬”,最终遭亲信所害,死在二十五岁,成为无数人心中难以攀越的巅峰。再次睁眼,她重生二十年后,成了临南一中高二学渣。然后——小学鸡们瑟瑟发抖:“江扶月她又双叒叕考满分了!物理老师又来找她对答案…
  • 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全星际都是我美食粉丝
    “无敌秀炸 ,直播美食 ,男主是只熊猫” 21世纪美食博主江秋秋穿越到了星际时代,两袖清风,一穷二白。为了糊口,联邦美食直播专区一个叫江啾啾的美食主播横空出世,吸引了无数土豪大佬和亿万联邦粉丝!#震惊!美食区某主播粉丝排行榜简直就是联邦中央台新闻发布会!!!#榜一是帝国之刃墨司上将!榜二是内阁首席琼斯阁下!榜三到榜二十集齐了联邦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