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嗯~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与众不同】小说书单
  • 执魔
    执魔合体双修章节
    “” 古天庭徒留遗址,灵山只余废墟,西天极乐,被碎成四天九界。少年宁凡,遭至亲背叛,偶得双修帝宝,从此踏上天下无敌的修魔路。灵装,法宝,道果,仙云,天霜寒气,地脉妖火。醉卧美人,醒掌杀人,无不胜之人,敢爱敢恨,方为至人。天为吾妻,地为吾妾,苍生为鼎炉,阴阳大道,合体双修!“师尊,你教我修魔,但我…
  • 帝霸
    帝霸全本txt下载书包网
    “”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 十印仙王
    十印仙王全文免费阅读
    “” 万灵大陆,以觉醒十大印轮与十二血脉为尊。龙家废材子弟龙腾觉醒辰龙血脉,欲一飞冲天之时,却惨遭家族之人剖胸断脉,陷入生死危机之时。龙腾竟然一梦九世,这九世中他皆是天骄人物,而他梦中所记得的古术,竟然都真实存在。龙腾仰天长啸,立誓,定要十世无双,定要登临绝巅,定要成为十印仙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龙傲剑尊
    龙傲剑尊txt
    “” 关于龙傲剑尊:云阳宗不入流弟子楼逸,以残破之躯唤醒九转龙魂,修《龙相太玄经》,自此一飞冲天,逆袭天下。灭剑圣,斩妖帝,诛冥王,踏众神,以真龙之体,执掌七界轮回。自我之下,七界皆是蝼蚁!
  • 圣虚(圣墟)
    张虚圣
    “” 在破败中崛起,在寂灭中复苏。沧海成尘,雷电枯竭,那一缕幽雾又一次临近大地,世间的枷锁被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就此揭开神秘的一角
  • 太古神王
    太古神王 顶点
    “” 岁月在不经意间流逝,粒子世界,楚国有消息传出,有人看到了神王秦问天,于茫茫白雪中安静的坐在古树下,身前有九天神女起舞。还有人称亲眼看到秦问天携诸多仙子泛舟湖上,惬意的享受着阳光,犹如平凡人般,只是身边的人,太过惊艳。神王秦问天重回粒子世界游历的消息不胫而走,很快传开,竟然疯狂的蔓延,传遍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