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嬛二十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虐心,穿越,玄幻,言情,典雅,庄重】小说书单
  • 魔帝追妻忙
    魔帝追妻忙全本免费阅读
    “作者是个新手又是个十足的逗比…… 她很平易近人……” 她是国际组织的顶级高手“雪狐”,任务中因遭组织出卖不幸身亡;她是崇明大陆凤将军府有名的嫡女,天生绝脉废柴外加丑八怪!当她变成她,让你明白何为天才,何为天下绝艳倾国倾城的绝色!医毒双绝,...
  • 全系灵师:魔帝嗜宠兽神妃
    魔帝嗜宠shòu神妃有声小说
    “” 小说全系灵师:魔帝嗜宠兽神妃简介:《一对一,绝宠》云凰,22世纪杀手,一朝生死,再次睁眼,成了将军府人人可欺的嫡系小姐。无灵根,不能修炼,根骨不佳,不能练武,天生废物?瞎了他们的狗眼,她乃全系灵师,根骨绝佳,身怀空间神鼎,丹药功法,信手捏来!没有契约兽?不好意思,她坐拥兽宠军团,不用契约!…
  • 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
    离婚一百次厉总请低调
    “” 结婚五年,她爱他如命,却被弃若敝屣。一朝重生,一纸离婚合约先发制人:“一年后离婚,合约条款如下!”“不许同房,不许同床,不许亲密接触?”某人挑眉轻笑。谁知某日醉酒之后,他倚在床头,眸光深邃:“你毁约..>/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逆天小狂妃:鬼帝倒追妻
    逆天狂妻鬼帝恨恨追
    “” 几时唏嘘,几世悲欢,许你誓言。她,冷月,二十四世纪杀手,一场算计,浴火重生,是机缘巧合,还是血海深仇?他,墨无殇,鬼第之称,百万年等待,只为宿命轮回。万年孤寂,奈何缘,情已断,无牵无挂。终为那浅笑负尽年华,山河永寂。“小幽儿,你是我的。”“滚,谁是你的小幽儿!”【本文1V1,男强,女强,欢…
  • 宠妻如命:帝尊的倾城妃
    宠妻如命帝王的倾城妃
    “” [新文《宠你入怀:傅少撩妻无下限》超甜宠文]她是现代的神偷杀手,一朝穿越,掉入了那男人的怀中,因一手医术而被男人拐回他的地盘,从此开始了扮猪吃老虎;无奈男人身边麻烦不断,扮猪吃老虎的计划很快失效,既然如此,她就不再掩饰自己,风华尽显,翻手云覆手雨,势必震撼整个大陆,让他们俯首称臣。他是大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