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欧阳未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在爱和伤害之间排回】小说书单
  • 宠妻101式:权少,晚安!
    小说一往情深传少
    “” 权少宠妻格言:没日没夜、没深没浅、没羞没臊。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心怕摔了、圈在身边怕跑了!卧室中,洛欢终于忍无可忍:“权陌,你可是M国王子,帝都最尊贵的男人,快撒手!”“不放,你又要去跟别的男人睡觉,还有没有把我这个丈夫放在眼里?”洛欢一阵气短:“那是你儿子,不到一个月,需要喂奶!”他坚…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小说下载
    “”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离婚合约:总裁请签字
    离婚合约总裁请签字全文下载
    “” 结婚几年,莫长安原本以为,几年的时间是块石头都能捂化了。到头来有几颗心都不够他伤的,莫长安终于知道,沈伯言这个男人,是没有心的。“沈伯言,我们离婚。”她怎么也没料到,在自己终于放下一切提出离婚的时候。这男人却是将离婚协议撕得粉碎,“莫长安你休想离开我。”他终有所动,她却是累了。“别这样,沈…
  • 总裁大人,请离婚!
    沈依澜商颖茹《总裁大人,请离婚!》
    “” 五年婚姻浓情蜜意,她为他殚精竭虑,夙兴夜寐,到最后却看着他搂着另一个女人,不甘心的惨死。一朝重生,她一纸离婚甩到他面前,“离婚!”“好!”男人怒极拍桌,给mìshū打了个diànhuà。五分钟后,商裳手机收到条来信“夜煜,你疯了!干嘛把所有资产转到我名下?!”男人装可怜的扯开领带,“老婆,…
  • 前妻敢嫁人试试
    前妻你敢嫁试试txt
    “” 他的身份是商界传奇,她,惊人的美貌,出众的才华,独特的气质,可他从来不知道她就是他的妻子。三年后,离异的她以设计师的身份出现在他的公司,他对她产生了独占欲,只是她却对他避而远之,他霸道,冷酷将她桎酷在身边,直到一天,发现她竟是他的前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