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书友2021030175386588796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完美】小说书单
  • 剑破九天
    纪天行剑破九天
    “” 他本是皇城第一武道天才,却惨遭未婚妻设计谋害,被夺取毕生修为和天赋血脉,更沦为天下人耻笑的废物。丹田被毁,他注定要背负一世屈辱而无法复仇,绝望之际却发现体内藏有一座剑神墓!十八道神秘墓碑刻印着无上剑道绝学,墓中更有一道神剑之魂,名为葬天!从此之后,一个亘古未有的剑神横空出世,威震九天!他,…
  • 大主宰
    烈日如炎,灼热的阳光从天空上倾洒下来,令得整片大地都是处于一片蒸腾之中,杨柳微垂,收敛着枝叶,恹恹不
    “” 大千世界,位面交汇,万族林立,群雄荟萃,一位位来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这无尽世界,演绎着令人向往的传奇,追求着那主宰之路。无尽火域,炎帝执掌,万火焚苍穹。武境之内,武祖之威,震慑乾坤。西天之殿,百战之皇,战威无可敌。北荒之丘,万墓之地,不死之主镇天地。......少年自北灵境而出,骑九幽冥…
  • 神印王座
    神印王座设定的小说
    “” 新书上传新书20号正式上传,敬请期待。第一章侍从骑士考核(一)奥丁镇位于圣殿联盟南部边境,三千余户,在皓月城所属中算是较大的一座城镇。朝阳初升,用光明与温暖柔和地抚触大地,也仿佛是在唤醒着生命。此时,奥丁镇中心地带,一座相对较大,占地面积约上千平米的两层建筑中,正进行着一场考核。“告诉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