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姑苏.魏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书单】小说书单
  • 我在天庭开直播
    我在天庭直播作死阅读
    “” 编导应届毕业生夏芒收到了四条消息:好消息:她的面试通过了。坏消息:这家公司在天庭。好消息:天庭公司也能用wifi坏消息:公司马上就倒闭。人形印钞机夏芒:罢,让我给你们表演个起死回生。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系统反派boss来袭免费小说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快穿酿情:boss,松口!
    快穿酿酒 boss请松口免费
    “” 【1v1,男主微变态阴暗,不喜慎入!】(新书:祸世皇太子:殿下,千千岁!)她爱酒,对于穆玖夭识得的都是这样一个评价。作为与世无争的小小散仙,拥有一枚可以穿越各个位面的玉石,收集原本的天之骄子丢失的气运,用这气运酿制一坛坛美酒,这是她最大的爱好。但是事情似乎变得有些不对劲,看着紧咬住她不放的…
  • 快穿系统之女配上位记
    快穿之系统女配记事
    “” 【懒癌晚期已没救,书友们不要大意的催更吧】书友群奉上:229371534欢迎进群催更调戏等一系列掉节操行为。苏眉是一个没有记忆的人,随着系统进入各种界面攻略等等!为神马别人都可以向系统撒娇卖萌捞好处,跟系统相亲相爱,为毛她的系统就是硬邦邦冷冰冰毫无人性冷酷无情的?!说好的萌萌哒系统呢?传说…
  • 快穿之女配重生记
    快穿女配重生记下载
    “” 胸不够大,没关系,有她就行!腿不够细,没关系,有骨就行!只是她明明就已经很完美了,为啥还遭人嫌弃,无辜被踹,被人污蔑当小三?没事,霸道上司告诉你一切都不是事!抓紧时间做任务,你就能成白富美!现有帅哥已收入囊中:霸道总裁,邻家帅哥,妖界美男,战争领主,武林霸主,风流王爷,深情帝王更多人物形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