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阿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小说书单
  • Hello,男神大人
    hello 男神大人全文免费
    “” 她是女扮男装腹黑下流哦不,腹黑风流的小少爷,偶尔虐虐渣,手撕白莲花,撩拨女粉掰弯男粉做人生赢家。当身份被揭开,女粉丝们集体上吊了!而男粉丝“不好了不好了,小少爷,咱家门槛又被踩破了!”某男怒怼门前,左手掐桃花,右手虐渣渣,倚门邪笑,“我给你做牛做马,你给我草!好不好?”“好!”一夜之后,她…
  • 吃货萌狐:王爷,深深宠
    王爷的吃货小
    “” “阿璃,蜜汁卤鸡和本王,你喜欢哪一个呢?”“卤鸡!”“阿璃,吃了卤鸡的本王和空盘子,你要哪一个呢?”“百里行歌!信不信今晚让你跪搓板?!”“阿璃,本王已经跪下了”“从我床上下去!!不然,我推你下去!”“阿璃,本王此生只跪你一人,你要对本王负责呐”“唔你给我下去你”“阿璃,本王除了这儿哪也不…
  • 禁欲王爷,宠上瘾!
    禁欲王爷宠上瘾全文免费阅读百度云
    “” “王爷,这个南朝公主,还有宁王之女,都挺适合当您的王妃。”某夜,数暖战战兢兢被迫给某王爷选妃提意见。晟千墨秀色可餐打量床边的她,“本王觉得你不错。”于是,一夜之间,某女从亡国女奴蜕变成那位权倾朝野的王爷唯一的眷宠。晟千墨将少女豢养在身边,宠她,呵护她,疼爱她,给她无微不至的照顾和至高无上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