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久〖坠〗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很不错的啦……】小说书单
  • 剑之帝皇
    剑之帝皇txt无错版下载
    “” 柳枫,一个来自21世纪的大学生,一个纯正的宅男,在一次从网吧回来的路上被车撞死,本该就这么庸碌地死去,然而,他的灵魂,却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这是一个奇妙的世界,没有发达的科技,只有炫丽的武技、华丽的剑术,且看柳枫如何一步步踏上剑道的巅峰,成就剑之帝皇!帝皇交流群:368076179@各位书友…
  • 灭仙神尊
    灭仙神尊电子书下载
    “” 天地本源之火有九种形态,赤,橙,黄,绿,青,蓝,紫,黑,白。紫焰成神,黑焰灭世,白焰创生。杨逍第一世,乃紫焰成神的天生火神,站在众神之巅,却因顽石所化的肉身,无法更进一步,成为主宰,无奈自斩,投身人族。第二世,人族至尊,天生道体,却为人所算计,最终,虽集天下灵药之大成,化为人族药祖,炼出绝…
  • 万古魔君
    万古魔君
    “” 一觉醒来,杨玄觉醒了前世记忆,从此过目不忘,领悟力大增,成为妖孽一般的存在。这里一大盛世,有热血激烈的对决,也有绝顶天才的碰撞,且看一名少年魔王横空出世,脚踏八荒,傲视寰宇,登上武道绝巅。书友群:173102203,喜欢本书的童鞋可以入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古魔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至尊神皇
    至尊神皇叶辰免费小说阅读
    “” 果然,当夏阳说完之后,大约过了盏茶功夫,夏烨一行五人,便出现在了夏阳几人的视线之中,看着五人安然无恙的出现在他们的视线之中,夏阳几人纷纷松了一口气。不过,当夏烨他们走近的时候,夏元他们眼中的惊喜之色陡然变得凝重起来。几人相视一眼,随后快速朝着夏烨等人前来的方向奔去。原来,在夏烨他们五人的身…
  • 神级大魔头
    神医大魔头免费阅读
    “” “无耻夏平,抢我秘籍,夺我丹药,泡我未婚妻,我和你不共戴天。”“世界最无耻的男人夏平,人人得而诛之啊,翻脸无情,给钱不办事啊。”“他是武道之耻,人类蛀虫,是人渣败类。”“无恶不作,连三岁小儿的棒棒糖也抢,老人过马路都不扶,”“他没啥恶事干不出来,”“偷鸡摸狗,进浴室偷窥,非礼圣女公主,各大…
  • 战天魔神
    战天神魔全文免费阅读
    “” 《新书万世妖尊已经上传》混沌开,分天地。阳为神,阴为魔,阴阳和合为人。独阴不生,孤阳不长,神魔两界为求繁衍,大举进犯人界。灭世之战落幕,人界被封,魔界沦陷,神界妄图只手遮天,独尊三界。人修人纹,魔修魔纹,一个人界的废材少年,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万古魔元,凝聚人纹的同时,更是可以修出魔纹!少年…
  • 修罗天尊
    修罗天尊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 修罗天尊始于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