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埖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进来看看吧!】小说书单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的作者
    “女强文,好看”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最强女帝在校园
    校园女帝小说全集
    “很不错” 她是修仙界第一女帝,却没想到新婚夜被人毒死。一朝重生到地球的高中生身上,亲父不爱,继母恶毒,任谁都要踩她一脚只因她是顾家的白痴女。当白痴变为天才,重新绽放光芒,左手修仙右手医术,尔等全部跪下!当那个最最腹黑的男人,宠溺笑道:“女人,玩够了咱就回家。”
  • 隐婚娇妻:老公,别玩我
    叶紫安可儿《隐婚娇妻:老公,别玩我》
    “大大的这本书很好看,推荐推荐” (双洁绝宠文)“睡了我,你就想跑?”传言,暗帝慕夜黎有三大爱好,宠老婆,爱老婆,疼老婆。有多疼?叶柠叫着把慕夜黎踹下床去,扯着再也受不了的双腿。“慕夜黎,我要离婚!”外界,他的阎罗一般的黑夜暗帝,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隐婚娇妻:老公,别玩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
    重生逆袭女神的小说
    “爱看重生文的这本真的是很不错” 云萝本该是世家女,在千娇万宠中长大,却被狸猫换太子,被养母带着偷渡去倭国,成为一个倭国小混混的养女。她聪明漂亮,就算是在全东京犯罪率最高,升学率最低的中学她也依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最好的大学,却被养母下了药,卖给了别人,只因她不是真正的云萝,被人调换了身份,夺了她的气运,最后凄惨死去。再次重…
  • 重生国民影后:帝少,求隐婚
    军婚燃烧 重生国民影后
    “很好看的啦!” 司月不甘了一辈子,一朝重生,绝不再委曲求全!获得改运空间,一步步登顶娱乐圈。当天后、做影后、成导演、进化成超级大BOSS,全能王牌、顶级巨星,闪耀世界。人生得了大满贯,粉丝却不乐意了。#爱豆太强悍,注孤生!求绯闻!求挽救!求抱走!#话题刷爆娱乐圈,某帝少醋一脸:“老婆,再不给我名分,我和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