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乂㓁夨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逆天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 她是华夏古武世家传人,刚穿越就身中暗算,随意强扑了个男人,不但被人抓奸在床,更是未婚先孕。怀胎十月生下的是只小狐狸?这小狐狸还扯着她的衣服喊娘亲?好在小狐宝乖巧软萌,贴心护母,在这龙蛇混杂的大陆,母子联手大杀四方,让那些狗眼看人低的极品亲戚悔之不失。可某日,狐宝他爹找上门来,不但要抢她的孩…
  •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
    重生之女神的逆
    “” 云萝本该是世家女,在千娇万宠中长大,却被狸猫换太子,被养母带着偷渡去倭国,成为一个倭国小混混的养女。她聪明漂亮,就算是在全东京犯罪率最高,升学率最低的中学她也依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最好的大学,却被养母下了药,卖给了别人,只因她不是真正的云萝,被人调换了身份,夺了她的气运,最后凄惨死去。再次重…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重生大小姐
    “”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邪王嗜宠:废材二小姐
    小说《邪王嗜宠:废材二小姐》TXT下载
    “”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金牌特工,出手狠辣,一招致命。她是苏家最受宠的二小姐,一朝家亡,成了孤女,寄人篱下,受尽白眼和欺辱。当强魂入住,废材变天才,亮瞎了众人的眼!激发远古血脉,收神兽,弑强者,走八荒,入地狱,悟生死,傲视天下群雄!想夺她宝贝?送你去见阎王!想用丹药诱惑她?不好意思,她向来把丹药当…
  • 国民女神超拽的
    国民女神超拽
    “” 【原名《恶魔校草,你够了!》】自从遇到高冷校草,她就成了倒霉体。惹不起她还躲不起吗?只是,为何传说中的高冷校草不但腹黑而且还粘人?“你是想让我宠你,还是被我宠?”“男神,我不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