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南宫竹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空间种田】小说书单
  • 穿越之农家好妇
    下载电子穿越之农家好妇
    “” “恭喜太太,恭喜太太,这下老爷回来了太太总算不用担心了,看这些日子太太你瘦得厉害,可得好好补回来,不然老爷回来看到您现在这个样子,肯定是要怪我们这些做奴婢的照顾不周了。”喜儿半是恭喜半是打趣的说道,倒让一旁的许嬷嬷很赞同。“是啊,太太,前些日子老爷没音信,老奴也没法子劝,现在这几可得好好听…
  • 穿越随身空间之凤琉璃
    清晨的Y城像被蒙上了一层白纱,路上湿漉漉的,似在告诉还在沉睡中的人门昨晚夜里下过一场雨。雨水冲刷了这
    “” 看着那个家家徒四壁的样子她都要泪奔了...淡定!淡定!穷不怕,苦不怕,有手有脚还能饿死?况且还有空间在手对,空间。她顿时感觉有希望了。采药草,开铺子,赚赚钱,寻机缘,小日子也不错啊!只是要是没有那些个极品来捣乱就更好了......看她如何改变生活,努力创业,智斗极品!只是......“喂!…
  • 空间之丑颜农女
    有声小说穿越之空间空间丑颜农女
    “” 潇湘高收藏vip20150507完结已有2408551人读过此书,已有11863人收藏了此书【种田】+【异能】【空间改造容貌】+【一对一】+【温馨】+【美食】+【男强女强,女主不圣母,不包子,虐极品脑残】现代都市女白领莫青璃因意外穿越成古代7岁农家丑萝莉,家有破屋三间,薄田两亩,一天两顿糙…
  • 农家俏厨娘
    小说《农家俏厨娘》TXT百度云
    “” 一朝穿越,杀手变村姑,两间破茅屋,一块小菜园,家当少到可怜。娘亲早亡,爹爹再娶。后娘小气,继妹刁钻。好在,她有懂事亲妹,听话小弟,只是养活他俩实属不易。看着破破烂烂,低矮简陋的茅屋,再看看空空如也的小厨房。木香咬咬牙,甩开膀子去挣钱。没钱没屋咱不怕,咱有智慧。修新房,打水井,开荒地,挖塘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