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LL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侦破,悬疑,穿越,历史,军事。文字清新明了,情节环环相扣。】小说书单
  • 替天行盗
    替天行盗的女主
    “故事精彩绝伦,总在意料之外给我惊喜!” 关于替天行盗:风本无形,我欲猎风!九州笑傲,替天行盗!青铜巨椁悬浮幽谷,红衣女尸沉睡千年。瀚海地宫斗转星移,冰海沉船阴魂不散。朝代更迭,世纪交接,一场惊天动地的风暴突然席卷神州,群雄并起,妖魔乱舞,山崩地裂,风云变色,危难之时,泱泱中华,总会有儿女英雄临危不惧,挺身而出,护龙脉,探九幽,夺…
  • 赘婿
    赘婿小说免费阅读苏檀儿
    “穿越文中难得一见的精品,沒有之一!”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极品龙套
    极品龙套小说女主
    “一个字,好!!!!!” 一个玩世不恭的少年一段误打误撞的穿越一个惊心动魄的时代一场场刻骨铭心的情爱给我一个支点,我可以撬起整个地球给我一本笔记,我可以改变整个时代石章鱼2007—2008重点文字工程《艳史记》全新登场《艳史记》书友群29856139(已满),25138162(少许空额)艳史记266237,章鱼小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