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菌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发现一个神仙作者小姐姐˗ˋˏ♡ˎˊ˗】小说书单
  • 九千岁的娇软美人,得宠!
    小说《九千岁的娇软美人,得宠!》TXT百度云
    “楼主介绍无能,大家请看正文呀,1v1超甜啊!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双向奔赴的恋爱,她超甜啊!” 【入坑不后悔系列!】” 一场变故,肆意少年郎谈文柏,全家灭门。江平首富之女柳含娇,含泪祭拜未婚夫婿。再次相见,昔日俊朗的少年,变成了权倾朝野的九千岁,阴狠毒辣。而娇娇软软的柳含娇,却被酒囊饭袋的皇族看上,要娶作妾室。绝望之际,却被已成太监的谈文柏,强取豪夺了去。至此,整个都城贵女都看着眼巴巴的想看她笑话。却看着她…
  • 当爱国女战神绑定了恋爱系统
    当爱国女战神绑定恋爱系统
    “这本无cp哦! 星际女战神陨落后,竟与恋爱系统绑定?! “宿主!我们的任务是谈恋爱……哎,等等,你怎么去报效祖国了?” 唐宁郑重而坚定的宣誓:“我想与祖国谈一场为期一辈子的恋爱!” 哈哈哈哈哈,本人介绍废!不过大家能耐心的看到着,不如去正文瞅瞅吧!不要错过一本精彩的小说啊!” 【我心向祖国,如日月,如星辰,永不落!】唐宁是未来世界的女战神,从尸山血海中走过,率领夏国儿女抵御外敌入侵。战争即将胜利的时候,她的舰队被击中,在牺牲的前一秒绑定了“恋爱万岁”系统,要靠恋爱去攻略各式各样的男人来完成任务。可系统不知道的是,哪怕在不同时空,身处不同背景,唯有一件事能唤醒唐宁…
  • 女尊快穿之反派妻主想做人
    江澜夏乐书《女尊快穿之反派妻主想做人》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 江澜一朝猝死,被寻找宿主的女尊系统009发现,百般纠缠之下,江澜答应了系统009。若是她能将任务世界的反派命运改变,009就助她回到原来的世界。第一世界:家境贫寒凤凰女妻主X娇弱温柔黑心莲夫君江澜:她是自命不凡的凤凰女?她处心积虑要害死自己夫君?这种狼心狗肺的反派,不死她死谁?秦月寒:我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