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罗开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忘我】小说书单
  • 追逃
    小说追逃办
    “” 民国初年,颖城国宝青铜狮子被盗,巡捕刘春和李郎奉命去抓捕文物贩子孟凡平,在抓捕过程中,文物贩子在警察局内部人员的掩护下逃跑。刘春和李郎从此蒙冤被开除警察队伍,两人受了不白之冤,决定重新回到颖城抓捕文物贩子孟凡平。孟凡平为了国宝交易成功,改名换姓潜回颖城,于是一场追逃与反追逃的故事就此展开。…
  • 石光荣的战火青春
    男主女主是石光荣,沈少夫,刘二的小说是什么
    “” 《石光荣的战火青春》堪称《激情燃烧的岁月》前传,讲述青年硬汉石光荣的戎马生涯与情感纠葛。他为救出养父母、童养媳与土匪数度交火;抗日烽火中以少胜多勇战日寇。青梅竹马、泼辣直率的童养媳桔梗穷追不舍为了真爱,冥顽不化的石光荣却对本是国民党军医的王百灵爱得刻骨铭心。身处土匪、国民党与日本人的战争夹…
  • 锄奸
    绝密锄jiān 全集
    “” 小说写的是抗日战争时期,县大队吃了汉奸林振海的大亏,在一次反围剿中损失惨重。李彪临危授命,出任锄奸队队长。在几次锄奸活动中,李彪好几次都把林振海抓住了,但都因为种种原因,阴差阳错地屡次被林振海逃脱。李彪从抗战时期一直追踪林振海到解放战争,直至建国后,最后两人在庙里意外撞上,林振海服毒自杀,…
  • 军歌嘹亮
    军歌嘹亮 秋英
    “” 战争的年代和战乱的环境,使一切事情都脱出了常轨。高大山丢失了妹妹英子,而秋英又丧失了家人;大山救了秋英把她当作了妹妹,而被救的秋英要知恩图报非大山不嫁。于是,—对无爱的男女便成了有缘的夫妻。而高大山出于同情娶了秋英,便要牺牲爱情远离林晚,他们只能作为一般同志和上下级同事,暗中相互思念和关爱
  • 人民的名义
    人民的名义52章
    “” 一位国家部委的项目处长被人举报受贿千万,当最高人民检察院反贪总局侦查处处长侯亮平前来搜查时,看到的却是一位长相憨厚、衣着朴素的“老农民”在简陋破败的旧房里吃炸酱面。当这位腐败分子的面具被最终撕开的同时,与之案件牵连甚紧的H省京州市副市长丁义珍,却在一位神秘人物的暗中相助下,以反侦察手段逃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