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一身温柔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小说书单
  • 仙医帝妃
    仙医帝妃 小说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看” 她,天月王朝无人不知的女霸王,欺男霸女,声名狼藉,无人敢娶。他,帝月大陆万人之上的帝尊,神秘强大,纵有万千女子爱慕,却无一人能接近。直到她遇上他,方知何为恶女怕缠郎。“夫人今天将药材铺搬空了。”“搬,顺便将另外几家药材铺的房契送到她手上。”“夫人将许世子打伤了,许世子正扬言要教训夫人呢。”…
  • 逆天萌宝:尊上又被抛弃了!
    前妻又被情人抛弃了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某呆宝是个颜控,某天逮住了个帅哥想让他做自己的爹爹。某女一看直接摇头:“儿子你还是放弃吧,当年我那个同父异母的妹妹为了害我,找了个巨丑的男人给我,所以你想要有个帅哥爹的梦想只能等下辈子了!”被拉来的某男一听脸瞬间就黑了。她口中的那个巨丑的男人就是他!但是他是绝对不会亲口承认当年那个邋里邋遢…
  • 逆天魔妃太嚣张
    类似逆天魔妃太嚣张的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精短版简介】:玄幻修真打怪兽+双强宠文1才宝宝虐渣渣!【正儿八经简介】她是华夏誉为天才神迹的军校高材生!惨遭家族背叛,她穿越星辰古路而来!素手翻天,在这片浩瀚的莽荒大地将掀起怎样的精彩?求魔证道,在这个无边的寰宇世界又将创出怎样的传奇?【搞笑剧场版本】武场竞技,百家争鸣忽来一人望空大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