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এ᭄ꦿ凤麟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爽文】小说书单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云家小九超txt下载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邪王专宠:爱妃,你逃试试
    冷少求爱 想逃 你试试
    “” 叶红颜为了改变命运穿越时空,被误认为是叶家三小姐。本以为吃穿不愁了,哪知道这叶家三小姐竟然跟冰山王爷订了婚。她还没有玩够呢,自然不可能跟那个能把人冻死的王爷成亲,从此开始了她逃婚之路。东方倾城对女人根本不感兴趣,可是这个胆大包天的小女人却引起了注意,被父皇逼婚他决定娶了她充数,哪里知道这小…
  • 倾城帝后:废物大小姐
    倾城帝后废物大小组txt
    “” 推荐新书《神女降世:帝尊强势宠》她是现代王牌特工,性格百变无常,杀人不眨眼,世人眼中的修罗母夜叉。也是无限宅,邻居眼中的乖乖女。睡梦中醒来,竟穿越到王都弱懦的第一废物身上。废物?懦弱?好欺负?那都不是她!天才!腹黑!坑你没商量!这些才是她的本性!别以为本小姐懒就是好欺负的表现,动起手来连她…
  • 天才仙师:至尊大小姐
    天才仙师至尊大小姐全文免费阅读
    “” 素夜,长生殿的不死之魂,翻手震天覆手动地,所到之处,鬼神避让。意外重生,成为人人践踏的废物大小姐。废物?看破一切的清淡素眸闪过浅笑,重活一世,她只想守护她的至亲,辱她者死,辱她亲者,生死不能。从此,废物脱胎换骨,绽放光华,那些从前嘲笑她的人纷纷傻了眼他是冷情冷心的稀世古族神秘之主,三丈之内…
  • 神医爆萌妃
    神医爆萌妃txt下载全本
    “” 原书名《神医傻妃:腹黑鬼王爆萌妃》“嫁给本王之前,你和谁鬼混了?你这个下贱的女人!”大婚之夜,一封休书。国公府痴傻的四小姐就这样被打断双腿送回家。不堪受辱的她撞墙自尽。再次睁眼,一双墨眸冰焰无情。一手毒术惊才绝艳。她是全球通缉的头号罪犯——慕芙蓉!!不在花痴,不再痴傻。遗世孤立,盛世风华。
  • 神医弃女之帝妃倾世
    小说《神医弃女之帝妃倾世》TXT百度云
    “” 她,是皇商嫡女,却因母亲早丧,倍受欺压。新婚前夜,惨死于继妹与未婚夫之手!他,是霸道强横的冷面邪王。冷酷无情,克妻克子!一朝重生,软弱嫡女变身天才神医,原本没有交集的两个人,被一纸赐婚!克死七任妻室?很好,本姑娘也想做一个克母弑妹的恶女!你敢娶吗?某王爷大怒:传令下去,哪个雄性生物敢靠近王…
  • 绝宠毒妃:魔帝,很傲娇
    傲娇和呆萌
    “” 【爆笑爽萌文】她是特种兵中的诡医天才,纨绔狠辣,人称罗刹,一朝穿越,却成了被剜心取骨的废柴!灵脉断绝,人人可欺?别闹,她可是诡医罗刹!一锅在手,天下我有!她誓要做到,很美很暴力!吃遍美食,是她的追求;坐拥金山,是她的梦想;看遍美男,是她的夙愿,可是可是美男当前,却发现,要不起,这可咋办?凌…
  • 爆宠狂妻:神医五小姐
    神医五小姐司马幽月全文免费阅读
    “” 她是将军府的五小姐,却是东辰国第一废物,花痴成性,因为追求男子,被跟班失手打死;她是天之娇女,却被害身亡,惨遭家族灭门,从此背负血海深仇。当天才穿越到废物的身上,再次睁眼,命运从此不同!!!炼丹、炼器很难?她手到擒来。驯兽师很稀少?她一不小心就成了帝王驯兽师!逼婚?!你是美男你很拽?她一把…
  • 法医王妃不好当!
    法医王妃不好当txt百度云
    “” 新文《帝妃惊天》~~苏青染,21世纪主检女法医。因为一次网购,被卖家免费送了次时光之旅:记得好评哦亲~不仅如此,这时光之旅还超值赠送了她一口棺材和里面躺着的王爷。悲催的是,她是躺在棺材里给王爷配婚的——女人。苏青染顿时小脚一跺,“退货,我要退货!”“看了本王的身子,还想退货?”自此,苏青染…
  • 重生女神很腹黑
    重新女神很腹黑
    “” 【新书《病娇反派又骗我宠他》已经发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被人欺负唾骂,摇身一变,成逆天学霸,娱乐圈最耀眼最不务正业的男神。左手丹药,右手灵器,同行为之痴迷,全民为之疯狂!明星A:我要保持体型。——纤体丹,让你保持最好体态,无副作用。明星B:狗仔太烦。——易容面具,模样体型全改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