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跟着坑神有肉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要对胃口!!!】小说书单
  • 武极宗师
    武极宗师无错
    “以是脑残粉……” 当今时代,武道崛起。一个平民,得到神秘的属性异能,平凡庸碌的人生就此改变,向着浩瀚星空,一步步前行。“我叫方成,我大器不晚成!”全订VIP群:639211398书友读者群:648932628【新书《君临星空》已发,求支持~】
  • 奶爸的文艺人生
    奶爸的文艺人生免费
    “看起来很舒心……”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 飞剑问道
    飞剑问道小说txt
    “” 在这个世界,有狐仙、河神、水怪、大妖,也有求长生的修行者。修行者们,开法眼,可看妖魔鬼怪。炼一口飞剑,可千里杀敌。千里眼、顺风耳,更可探查四方。秦府二公子‘秦云’,便是一位修行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
  • 乱世王者
    乱世王者小说txt
    “” 腾讯首款战争策略手游《乱世王者》同名官方历史争霸小说!退伍军人方离无意中穿越到一个叫做“春秋大陆”的世界,这是一个云集了中国历史春秋战国时代各路诸侯的世界,天下号称“八百诸侯”,远交近攻,征战不休!诸侯之强首推“东齐、西秦、南楚、北j晋、中赵”,各自称霸一方,觊觎天下。强秦武有白起、王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