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云☆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代与现代】小说书单
  • 闪婚厚爱:墨少宠妻成瘾
    有声小说闪婚厚爱墨少宠妻成瘾
    “”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现代言情)】一场阴谋,她痛失父母,哥哥昏迷,男友劈腿,为保住公司,不得已,嫁给了他——墨修尘,G城豪门贵公子,一个英俊完美的男人,只可惜身患瘾疾,不能人道。婚后,她遭人设计之时,他却如神衹降临,做其解药,和她一夜缠绵。从此,某人食髓知味,霸道的每…
  • 追捕财迷妻:爹地来了,儿子快跑
    追捕财迷妻爹地来了免费阅读全文
    “” 【绝对萌宠爆笑】一场意外,将不相识的两人命运紧密捆绑,她却仓惶逃窜。五年后,风风火火回归顾浅浅领着一位萌正太站在他面前:先生买儿子吗?赚的起钱,卖的了萌,暖的了床,完美的居家旅游必备之物哦,绝对划算!萌宝软软的凑上萌嘴,给了个香吻:Boss,买我回家吧,买我送妈咪哦!祁冥夜看着缩小版的自己…
  • 饿狼老公,宠宠宠!
    饿狼老公宠宠宠小说
    “” 男朋友跟继妹求婚了,她一怒之下,把未婚夫的小叔给睡了,从女友瞬间升级小婶,也算是完秒了。都说老男人会疼老婆。“老公,腿酸。”“乖,揉一揉就不酸了!”可是,为什么揉着揉着,就全身都揉透了呢,而且,她不仅腿酸没好,全身都酸软了!“老公,你又老一岁了!”于是,某老公受刺激了,扑倒她,身体力行,让…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我
    “” 某爷挑眉说:“本王说一,你就不能答二。”“是。”那她答三便是了,也不麻烦。“本王要你向东,你不能向西。”“是。”她再温顺点头,不能向东和向西,那向南北也不错,问题不大。“本王不准你去找别的男人。”“是!”她更加肯定点头。从不找男人,一般只有找上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隐婚独宠:BOSS的心尖娇妻
    小说林晚萧逸宸书名是
    “” 订婚前一天,目睹男友和妹妹滚床单后,林晚拉着帝国总裁领了证。婚后,“萧逸宸,你敢不敢再禽兽一点?”“在你身上,我有不敢的么?”直到某天,家里请来了妇科医生,霸道BOSS才意识到自己的凶猛。可是没过几天,老毛病又犯了,某人天天死缠烂打要求加‘深’感情。“萧逸宸,我明天还要上班。”隔日,一张资…
  • 早安,总统大人!
    她与星辰皆璀璨txt
    “” 一场意外,她怀孕了。进了医院要拿掉孩子,全国上下却无人敢给她动手术,害她不得不把孩子生下。五年后,孩子忽然被抢走,而后,一个尊贵的男人霸道的闯进她的世界里。什么?他就是孩子的爸爸?不但如此,而且,他还是万人之上的一国总统?!所以这真的不是自己在做梦么?【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女主非傻白甜…
  • 神医小毒妃:皇叔,别凶猛
    免费阅读小说皇叔别凶猛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看着压在身上得寸进尺的男人,她手拿银针警告,“不想下半身的性福没了,赶紧滚!”“你想在地上滚?还是床上滚?”北冥舞,华夏医药世家的天才传人,一朝穿越,她成了北冥家懦弱无能人人唾弃的废物小姐。当清冷的眼眸再次睁开,她翻手为云,覆手为…
  • 步步惊华:懒懒小妖妃
    步步惊华 懒妃逆天下下载
    “”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步步惊华》,当当,卓越,淘宝均有卖。一觉醒来,却发现赤果果被关铁笼之中,旁边还有一双眼睛盯着你,你会怎么办?洛青羽的回答是,一鞭子抽飞之!穿越?无所谓,她身为头牌特工,换个时代照样能玩的风生水起。不受宠的嫡女?呵呵,她会让那老头悔到肠子发青。洛王府嫡女,本为神女,奈何念…
  • 时先生的心上人
    小说《时先生的心上人》TXT下载
    “” 推荐蜜儿新书《hello,顾太太》穷途末路的她,为报母仇,找上这个权势滔天的男人!他宠她入肺,爱如骨髓。他说:“放肆的闹,有我给你撑腰!”在他的宠溺之下,她一步步沦陷,无法自拔。...
  • 等你长大陪你到老
    纪沉陆易飞《等你长大陪你到老》
    “” 她是名门千金,从小长在温室里,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他是集团大boss,老奸巨猾。他们门当户对,天生的绝配。她从小暗恋他,唯一的梦想就是成为他的爱人。谁都不知道,他守身如玉28年,为的就是等她慢慢长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