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随性。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市 系统 玄幻 黑科技】小说书单
  • 神级幸运星
    神级幸运星请看小说
    “” 无意中获得了一枚运气骰子,还穿越到娱乐业匮乏的平行位面,王昊这下牛逼了。运气骰子的六个面分别是“非常倒霉,倒霉,普通,好运,非常好运,神级好运”,每天零点刷新!“不知道今天会是什么运气,求给力啊!”零点钟声响过,王昊闭着眼睛,把骰子往桌子上一扔!“哗啦啦”骰子一阵乱转,等停下后,王昊顿时倒…
  • 我在异界有座城
    我在异界有座城全文免费
    “” 穿梭两界,无限开挂!神器手机,内有各种黑科技应用下载!可升级的特殊楼城,碾压一切对手!唐震建立的楼城能力是灵魂传递玩爆兵,碾压异界抢地盘。不愁手下没打手,躯体毁了再重造!唐震端坐圣殿内,脚下是一望无际的浮空楼城,巨龙守护,天使环绕,无数巨炮冲天而立!亿万修士刀剑出鞘,只待城主一声令下,便勇…
  • 无敌战斗力系统
    战斗力系统免费阅读
    “” 【【2016星创奖之科幻参赛作品】】因见义勇为,被捅死的学生宁天林,在地府偶获战斗力系统,重新还阳。什么,你的战斗力只有五十,那你还跟我装!我一万点战斗力都不好意跟你说!什么,你从小打熬身体,修习武艺,还苦练铁档功?战斗力五百?那跟我有毛关系,我不会告诉你,我身上穿着的衣服,可是战斗力装备…
  • 时空酒馆
    时空酒馆txt全集
    “” 继承了叔叔的小酒馆,乔木现酒馆中的客人各个神秘无比。有个扛着大刀的汉子自称关云长。有人嗜酒如命的男子自称李寻欢。有一只熊猫人以“醉拳”抵账。有一只头戴金冠的猴子堂而皇之的偷酒。有个叫凯瑟琳的大胸女警夜醉不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时空酒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时空…
  • 无限升级之最强召唤
    无限生级之最强召唤txt
    “” 【16爆火玄幻爽文,全民追读!】地球上的平凡学生叶宇,被一款神秘系统选中,来到一片陌生的异世界天地!这是个疯狂的人吃人的浩瀚修炼世界,圣贤已死,诸神无力!众多界面,宇宙星辰,瑰丽宏大,热血澎湃!修炼者的实力越强,就越大,杀戮黑暗血腥,有实力者,就可以俯视众生!修炼有何用?!不就是为了为所欲…
  • 位面电梯
    都市之惊悚位面电梯
    “” 东方玉的目光,静静的落在兽神的身上,对于兽神的那点修为,东方玉自然是不放在眼里的。就像是一个成人待在幼儿园的话,相信也没有什么心思去和幼儿园的学生比做题吧?因为就算胜利了自己也不会有丝毫的成就感。只是,这兽神毕竟在万界盟放出了毁灭万界盟这样的豪言,东方玉没办法做到袖手旁观。“传说东方玉先生…
  • 超级怪兽工厂
    巨shòu重工超级怪shòu工厂下载
    “” 我叫叶青,幸运获得了一款叫【怪兽工厂】的应用。这帮力大无穷的怪兽,干起活来一个能顶一百个,还带各种技能。效率?加工速度+300%技能一开,你跟我比效率?精度?咳咳~把我那把传奇品质的游标卡尺拿来,让他见识见识什么叫绝对精度。叶青语录:男人要想拽,钱包鼓起来。怪兽语录:千万不要跟我们玩同行恶…
  • 都市之系统大抽奖
    都市之系统大抽奖81
    “” 大四学生叶秋,一次意外下得到了一款神奇抽奖系统,而且是专门抽取别人的系统:魂戒药老:出自斗破苍穹,炼药无双。图书馆系统:出自天道图书馆,全知全能。美食系统:出自美食供应商,享尽口福。混沌本源:出自武神,练功无瓶颈。红包系统:出自三界红包群,抢神仙红包。依靠着这款神奇的系统,叶秋走上了人生巅…
  • 都市黑科技供应商
    都市黑科技供应商
    “” 因为一次意外的装逼,李云惨遭雷劈,却不想这一次装逼却改变了李云的命运...让他获得了从影视作品中提取科技的能力。然而这提取的科技却不怎么正经...【本书主基调轻松愉悦,搞笑种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黑科技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都市黑科技供…
  • 我的手机连接游戏仓库
    小说《我的手机连接游戏仓库》TXT百度云
    “” 手机连接游戏异界,仓库物品任我取!一道闪电划亮陈正谦的人生,也改变了这个世界。传说中的人参果、瑶池蟠桃;包治百病的灵丹妙药;神秘莫测的仙家法宝等等,这只熊猫滚滚是从哪里冒出来的?!总之,这是一个年轻人,凭借金手指,恣意享受生活的故事。【已签约,只是尚未改状态,求收藏求推荐,保证不太监!】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