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自我认为比较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顾道长生
    顾道长生 小说
    “” 本以为是写实的都市生活,结果一言不合就改设定!灵气复苏,道法重现,这大概是一个现代文明转变成修真文明的故事。本书仍然很墨迹书友群:66646452。V群:465455757“>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爪机
    “”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黑卡
    黑卡完整版txt下载
    “” 一张神秘的黑卡,每周都会发放不同的额度,石磊必须在一周时间内将所有额度消费完毕,否则,将迎接黑卡的惩罚。“花钱真的是个体力活”——石磊如是说。“先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先花掉它一个亿”——石磊踌躇满志的说。“我这辈子最后悔的,就是有花不完的钱,不花还不行”——石磊最后说。普通群:欢迎加入美貌…
  • 道藏美利坚
    类似道藏美利坚当的小说
    “” (发错了,这是新书章节,版面搞错了,如果有兄弟不小心订阅了,半仙鞠躬道歉,让兄弟们花了冤枉钱!因为修改章节不能少于已发字数,不然改不了,汗一个)感谢兄弟们的打赏,半仙再求点推荐、收藏。∮新书不容易,喜欢本书的朋友,多支持。只要点下收藏,和推荐,很轻松就搞定了,但是对半仙当下来说,无异于雪中…
  • 奶爸的文艺人生
    奶爸得文艺生活txt下载
    “”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