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生椰丝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L O V E】小说书单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专属包丫头你很甜
    “棒”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冷情帝少,轻轻亲
    高冷帝少轻轻亲江行舟
    “鲁瀚月会员” “你轻点儿,疼!”云浅软绵绵的抗议。男人挑眉:“ànmó而已,疼什么疼?”第一次见面,她被吃干抹净。谁知他竟是神秘耀眼的jun1zhǎng,准未婚夫的亲舅舅!从此宠她护她,还把她拐进了民政局。老公有钱有势,花样多多,云浅不干了。“粑粑,妈妈不乖,离家出走了,怎么办?”小包子紧张的快哭了。当…
  • 皇室公主太高冷
    皇室公主太高冷小说免费阅读
    “静静” 她,是天才少女,是皇室公主,是惹不起的存在。没有人知道她的真实身份,六岁出国留学,十四岁就拿到博士位,YOUKNOW?但是太完美的她,十八岁还没有男朋友,“你还怎么继承我的家业?!”父皇整天咆哮,最终决定——“听说皇家学院有许多帅哥,你就去选一个回来吧!”纳尼?!又要去读书?!还要选男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