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斗鱼11052668的书单“主角用长枪的小说,剑看的太多了”无敌就是爽啊】小说书单
  • 顶级气运,悄悄修炼千年
    顶级气运悄悄修炼千年txt全集下载
    “” 转世来到修仙世界,韩绝发现自己带着游戏属性,竟然可以摇骰子刷新灵根资质与先天气运。于是乎,他花了十一年摇先天气运。【绝世无双:仙姿,魅力顶级】【天命剑痴:剑道资质顶级,剑道悟性顶级】【身法绝尘:身法资质顶级】【仙帝后裔:获得一部绝世修仙功法、一千块上品灵石】韩绝为了长生,决定悄悄修炼,不出…
  • 诡异复苏:只有我能加点变强
    诡异复苏只有我能加点变强
    “” 妖邪遍地,以人为血食,民不聊生,掌握超凡之力的世家庇护凡人。但叶枫发现,其实世家子弟不过是另类妖魔,用人类血祭换取超凡之力。身为现代人穿越的叶枫,凭着神秘金手指,在朝廷卸妖府当卸妖工,每天偷吃妖兽食材不知不觉吃满十年一万种大妖,一出山横扫妖魔,人族大兴!
  • 女帝转生:我大师兄有圣人之资
    小说《女帝转生:我大师兄有圣人之资百度百科》TXT下载
    “” 我叫许晨,我是一个穿越者,我成为了十万系统的主人。每一个系统都争相取悦我,化身舔狗。神豪系统:“我有万亿灵石,宿主每花一亿,赠送十亿!”氪金系统:“花钱就变强!”呼吸系统:“呼吸就变强!”黑科技系统:“制造二向箔,横扫魔神!”霸刀系统:“修成绝世刀法,一刀碾灭星辰!”神魔独孤九剑系统:“修…
  • 开局玄幻龙套:我疯狂改写剧本
    小说《开局玄幻龙套:我疯狂改写剧本》TXT下载
    “” 穿越玄幻世界,平平无奇十六年终于觉醒了金手指。就在莫尊以为自己要咸鱼翻身,脚踩天之骄子,一路高歌猛进的时候,却懵逼了。【姓名】:莫尊【境界】:炼体三重【命格】:平平无奇(白)【命数】:含恨而终(黑)【人生剧本】:《万古》龙套含恨而终(黑):一天后,你因段飞多次挑衅而恼羞成怒,当众向段飞发起…
  • 反派大师兄,师妹们全是病娇
    男主女主是叶辰,时宇,萧红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爽文,成了青岚宗的反派大师兄!只要按照原著剧情走,当个恶心人的反派,便能成仙飞升!无奈之下,林萧只能没事戏弄下四师妹,偷一手三师妹的衣物,往二师妹水里下点猛药,兢兢业业履行反派职责。终于熬到男主叶辰拜入师门这天!林萧兴奋不已,准备毒害男主,按照剧情,他将会被几位师妹抓住,被男主飞龙骑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