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爱吃鱼的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集】小说书单
  • Hello,男神大人
    hello男神大人
    “姑姑的书必须推荐,!” 她是女扮男装腹黑下流哦不,腹黑风流的小少爷,偶尔虐虐渣,手撕白莲花,撩拨女粉掰弯男粉做人生赢家。当身份被揭开,女粉丝们集体上吊了!而男粉丝“不好了不好了,小少爷,咱家门槛又被踩破了!”某男怒怼门前,左手掐桃花,右手虐渣渣,倚门邪笑,“我给你做牛做马,你给我草!好不好?”“好!”一夜之后,她…
  • 穿越之明萌贵公子
    穿越之明月公子
    “名字也蛮有心意的吗,”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甜宠爽,略沙雕)拜师学武?没门!太子又怎样!霸道狂妄又怎样!莫瑶一个穿越至大明睿智冷静身手矫健的反派集团执行官,还怕了不成?知道历史走向不惹事不站队不抱大腿,可是学费太诱人,姐正缺小钱钱通晓多门外语的她,女扮男装下南洋,斗蛮夷,引食材,做生意,…
  • 奈何大佬要娶我
    小说《奈何大佬要娶我》TXT下载
    “这个名字和奈何BOSS要娶我挺像的”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双重生1v1超甜,超宠)重生前,这个帝国最高傲尊贵的男人是她的舔狗,重生后,变成了她心尖上的大宝贝。前世,月歌每天只做三件事,气死霍曜,气死霍曜,气死霍曜,这一世,月歌还是做三件事,宠他,宠他,宠坏他!终于撩得美男归,顺便再火力全开,叱咤影坛,…
  • 斩开流萤见桃花
    福童郑政《斩开流萤见桃花》
    “这个挺不错的,可以考虑看看” 天下要经常洗一洗,就像洗件白袍子,洗天下的老爷叫做爵公爷,高处的神神仙仙,低处的蝇营狗苟,他都管。这一年是个大年头,爵公老爷走人间有个嚷嚷着写故事的家伙,写下了第一个字噫
  • 反穿第一妖女
    反穿第一妖女 txt
    “二微新文,不看怎么行?” 她妖娆,她妩媚,她风情万种,她魅惑人心。有人说她是褒姒转世,有人说她是妲己在世,有人说她是妖妃复活,有人说她是狐狸精附体。千古第一祸水反穿成名媛圈玛丽莲!千夫所指万民唾骂!她以美貌为武器,美色为利器,踩着谩骂混的风生水起,顺手拐走一个国民老公刷爆仇恨值!你们爱骂就骂,反正被气死的人又不是我…
  • 那时暮色微凉
    那暮sè微凉
    “这个还可以,文字还不错” 初见时,有漂亮学姐给他送果汁,他冷冰冰回应:“不好意思,我芒果过敏。”然后某一天,她见他买了芒果汁喝得欢快,于是不解:“你不是芒果过敏?”他莫名地看着她:“我什么时候哦,你说那个,”他说着想起来,不由笑了下,往她耳畔凑了凑,“我不光芒果过敏,还蛋糕过敏、巧克力过敏、玩偶过敏但是,如果你送的…
  • 第一黑料影后
    第一黑料影后免费阅读全文
    “二微收视率最好的完结文,大家可以看一看” [强烈推荐新文《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然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