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夏目有人罩的书单“推荐个人觉得不错的小说。主角女”】小说书单
  • 才不是魔女
    我才不是魔女小说
    “” “你是说,我也是魔女吗?”洛兰希尔有点不可置信。“没错哟,你也是名魔女,即便你不想承认。““这也意味着你将给这个带来世界美好的祝福,亦或者是恐怖的灾厄。”坐在对面的黑裙少女如此回答。“呜,可我只想做自己而已。”银发少女可爱的摇了摇头。魔女,这个世界最任性的存在,传说她们是神灵陨落后的碎片所…
  • 全民魔女1994
    植物园列车的建筑物比较的源生态,由一种距离地面有点高度的木屋组成的朴实村落级别的乡镇,不大,还比幽灵
    “” 一觉醒来,世界大变样。从正常人类世界线的2013年,回到了全民魔女世界线的1994年。“也许世界上根本没有魔女,又或是人人都是魔女。”————书友群:全民魔女1994(群号:783381915)
  • 宅魔女
    猫武士动画片全集
    “” 提问,星空之下有一位美人,她一头黑发好似永夜,明亮眼眸闪若星辰,强大的魔力令世界颤抖,绝世的美貌令众生臣服,这位美人是谁?“没错,就是我,魔女之王,多萝茜哒”ps:原名《武装魔女》,不嫁,慢热设定文,嫌水莫入!嫌水莫入!嫌水莫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