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Hacker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本汪自认为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僵祖次元之旅
    一间安静的房间内,一道光门缓缓出现。一个少年从光门中走出来,少年出来后迷茫的看着四周,直到望着柜子上
    “” 轮回空间,穿越者联盟,时空管理局,神选者,危害二次元,盗取世界本源,破坏次元世界,众世界意志使用全部力量将所有轮回者,穿越者,时空管理局,神选者赶出二次元世界,并封印次元裂缝,然后使用最力量创造出系统,让她找一个救世之主。最终系统找到了主角,系统选择主角真的是运气?还有主角的身份真的只有那…
  • 老婆重生还变身是什么操作
    男主女主是王皓,柳梦琪,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 当王皓的父母和妹妹都被一个来自‘多元宇宙掠夺空间’的家伙杀害后,他就成为了复仇鬼,并毅然在‘多元宇宙拯救空间’的召唤下,进入了多元宇宙大世界,然后遇到了一名重生又有变身二次元少女能力的迷之少女。从那以后,一直缠着王皓的重生少女就将王皓的复仇鬼人生带偏了。少女表示,能变身的她一个人就是一个‘…
  • 我的崩坏世界
    “呼呼噜噜”木桌上刚煮开的白开水在电热水壶中翻滚着,壶口冒着白sè的水蒸气。热水壶旁放着一杯桶装方便面
    “” (论一个男人来到崩坏学园的世界发生的喜闻乐见...)这是一个充满着无限希望的世界,这是个少年和少女们与命运对抗的故事。没人预料到那天【崩坏】会再度降临..无数人类化为野兽般的丧尸死士,城市沦陷在未日之中一个叫李轩的少年,穿越崩坏世界,打打女死士,刷刷水晶,出金光抽神器的故事,也是与那些少女…
  • 我的死宅萝莉妹妹
    “都下来吃饭了!”叶秋端着菜向二楼喊到。“吵死了,哥哥你端上来不就好了嘛!”一个房间里的一个萌萌哒的
    “” 和泉纱雾:“哥哥,我只帮你画色色的画哦”珈百璃:“哥哥、烦死了!”洛天依:“哥哥我饿了!”蕾姆:“哥哥、蕾姆只给哥哥当女仆!”涂山苏苏:“哥哥我喜欢你哦!”土间埋:“哥哥快去给我买可乐!”康娜:“......”亚子、苏沐橙:“叶秋快上游戏啊!”真白、霞之丘诗羽:“叶秋教我写小说、画漫画!”…
  • 都市超级医圣
    都市超级医圣
    “” 财法侣地,修行其实是一项非常耗钱的奢侈运动。无意中得到传说中修道,炼丹,医药学家葛洪的传承,淳朴的山里人葛东旭开始努力赚钱。当大多数人还在读高中时,他为了炼丹修行已经开始一边读书一边赚钱。当大多数人读大学还在为交女朋友的开销发愁时,他已经是一名老板。当大多数人大学毕业在为找工作四处投简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