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情冷血,爱恨情仇……】小说书单
  • 九龙玄帝
    九龙玄帝全文免费下载
    “” “师父,长大了,我要娶你。”“嗯?”“我要每天陪师父说话,不让师父一个人。”“师徒,怎可相爱。”“我不管,我就要娶师父。”长大了,他似忘了对白洛水的誓言,为了‘姐姐’瑶止,踏宫抢亲,鏖战八方。可血战之中,救他的是师,害他的却是瑶止。十年后,铁血再归,凭谁问,卷土不能重来!?金戈铁马,踏九霄…
  • 妖龙古帝
    古妖龙
    “” 妖龙古帝苏寒,曾经执掌圣域,镇压一世,为银河星系之巅!却因融合各大修为层次,走火入魔,形神俱灭。手下叛变,挚爱沉睡,好友被追杀!重活一世,定当卷土重来,逆转乾坤,杀尽一切叛变之人!【妖龙古帝】书友群1群:663538422。【妖龙古帝】订阅群:854293507。
  • 无敌屠苍生系统之灭
    无敌屠苍生系统之灭 小说
    “冷漠无情” 【黑暗,暴爽!极致无敌文!以杀戮铸就威名,以霸道铸就镇杀。嚣张无敌杀四方,冷漠装逼震群雄;无情屠杀慑世间,冷眼俯瞰天下事】这世间,有着这样一个公会,他名为——屠苍生佣兵公会,只要你消耗一定的寿元和物品作为代价,便可让其帮你完成各种自己做不到的任务。此公会作风,如果你有足够的寿元和赏金,就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