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雨欣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近看的,免费,剧情不错】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女配之反派boss来袭男主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我在天庭开直播
    我在天庭直播间
    “” 编导应届毕业生夏芒收到了四条消息:好消息:她的面试通过了。坏消息:这家公司在天庭。好消息:天庭公司也能用wifi坏消息:公司马上就倒闭。人形印钞机夏芒:罢,让我给你们表演个起死回生。
  • 重生八零有点甜
    重生零八有点甜陈香琴
    “” 前世,陈香琴心高气傲,不知好歹,嫁给张宸毅之后,作天作地的要和他离婚,落的孤苦一生,贫困潦倒的境地。重生后,陈香琴定下了两大人生目标:和张宸毅好好过日子,过日子;为张宸毅多多生孩子,生孩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八零有点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生八零有点甜…
  • 妖神记
    妖神记全集
    “” 凤羽目光深邃地看了一眼聂离。她心里有点疑惑,宗主常年闭关修炼,就连一些长老级的人物也很少看到,而且宗主平日里现身的时候,也都是隐匿身形。只有最亲密的人,才能看得到宗主的真身。外面的人一直以为宗主是个男的,但现实其实不是的。不过这件事情,包括徐龙徐虎在内,就连妖神宗里面的很多长老都不知道。聂…
  • 爱似尘埃心向水
    老pó改嫁小说
    “” 《爱似尘埃心似水》免费阅读,又名《爱似尘埃心向水》,作者:上官娆,主角:唐思雨邢烈寒。小说全文预览:唐思雨一场渡假,被当小姐,回国还撞见未婚夫出轨。她怒然消失离开。五年后,她带着天才萌宝回归。小宝参加钢琴大赛,哪料到,儿子竟然还打着找老爸邢烈寒的算盘。“镜头往这边,把我拍帅一点!我叫唐宝,…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病娇宿主求轻宠小说下载
    “”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