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未来科幻】小说书单
  • 黑暗王者
    黑暗王者txt小说
    “” 杜迪安跟伦恩挥手道别,然后跟着古力来到这里面积最大的帐篷中,只见一个身材修长,温润如玉的青年坐在帐篷内的办公桌后面,手里翻着一本书,听见古力的叫声,抬头望了过来,目光很快落在了古力身边的杜迪安身上。“老大,这是新来的,叫莱恩杜。”古力大大咧咧地道。“排长好。”杜迪安叫了一声,同时打量着这位…
  • 星际游轮
    星际游轮txt全集
    “” 沉船村少年林西索,遭到星盗劫持,从而踏上了星际舞台。蠢蠢欲动的摩根人,沉沦之刃背后的身影,数千年前银河英雄的踪迹,统统困扰着他。星际游轮,武修士隐蔽战线,依靠不同文明产物进行自我进化的飞船。它们是特殊孵化器,由于融合物质不同,会产生千变万化差异。从最初的E级,到精英级,再到传奇级,半神级,…
  • 超级神基因
    超级神基因三七九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未来波澜壮阔的星际时代,人类终于攻克了空间传送技术,可是当人类传送到另一端的时候,却发现那里并不是过去未来,也不是星空下的任何一片土地神秘的庇护所世界,无数强横的异生物,人类迎来了令人热血沸腾的飞跃性大进化,开启了星空下最辉煌璀璨的新纪元。“猎杀神血生物…
  • 超级基因优化液
    超级基因优化液为什么没写完
    “” 神奇的第七脑域,奇特的异族,强大的法则,险恶的法则界,未知的阿尔法宇宙,无止境的战争机器。杀戮,暗算,阴谋,生存辽阔的宇宙充满秘密。地球公历2016年,外星人降临地球。事实上,这些外星人毫无恶意,而且与地球人属于相同的物种。相传,在不知多久的时间之前,人类曾经高度发达,制造出了智能机器人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