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小透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种田,穿越,末世】小说书单
  • 农妇灵泉有点田
    农妇灵泉有点田txt免费下载
    “” 苏芷穿越到一个刚过门的农妇身上,又病又丑,婆家娘家全是极品,好在相公很疼人,上天还送来灵泉一潭仙莲七朵,就让她把小日子越过越红火吧!——————《豪门继女的重生日子》已经完本,坑品有保证,请放心跳坑。《重生豪门继女》正在连载,欢迎点击品评,有直通车哦。感谢《锦医夜行》的作者做的精美封面,真…
  • 随身空间农女翻身记
    随身空间农女翻身记评价
    “” 周雅觉得自己上辈子积了大福,居然突然天降横福得到了一个可以升级的随身空间农庄,开始做得自己天天数钱数到手抽筋的幸福日子。结果,大福之后就是大灾,她居然在一个睡梦中就来了一个穿越,而且还是自己曾经看见过的一本古代农女小说中的女配。不过还好,这个女配开始的生活那是非常不错的,有着极度偏心眼的奶…
  • 空间之弃妇良田
    穿越之弃妇良田
    “” 【双强】+【美食】+【萌宝】+【灵兽】女boss穿越成没二两肉的土村妇,住房漏雨,米缸无粮,身边还有个面黄肌瘦的包子管她叫娘,最蛋疼的是,还是未婚生子,骂她淫娃荡妇的人可以绕村子几周。回是回不去了,只能咬牙挺胸赚钱把娃儿养,山里觅野味,填饱肚子,发现空间,种植灵果,灵药,培养珍珠宝石,良田…
  • 疯狂农场主
    夜风习习,月朗星稀。一片鱼塘,两间木屋,三四叶小舟,五六棵杨柳树。在这样一个远离了城市喧嚣的夜晚中,
    “” “灵稻增加生命力,大力豆增强力量,益脑果开发大脑,美人瓜让你好看!”“蟠桃还要两百年才成熟?用能量催熟吧,后天小学同学会得带几个去给大伙儿尝尝鲜。”“火星环境已经改造成功了?那行,第一批就种植火龙果吧。啥火龙果?当然是摘下来就能变成火龙的那种神奇果树!”“变异狗尾巴草长势不错嘛,高五千米直…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听小说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