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sunda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狂探
    狂探小说完整版
    “” 一个打架不要命,个性张狂的痞子王,意外穿越到平行空间,摇身变成了一名重案组探员。巨大的身份转换,让他把警局搞得鸡飞狗跳。然而,一个邪门的奇遇系统,却让他屡破奇案,成为了一名神探!ps:旷海忘湖出品,质量可靠,童叟无欺。书友群:194525o98。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狂探》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全方位幻想
    全方位幻想下载txt
    “” 全方位幻想。这本书,在2015年3月3日的那一天,上传了第一章,正式拉开了序幕。今天是2016年10月1日,正好是国庆节。在这一天,如倾终于继少女大召唤以后,再一次的写下了全书完这三个字了。是的!一年半!又是一年半!跟上本书一样,如倾用了一年半的时间去写这本书,到得今天,本书终于也是迎来了…
  • 道藏美利坚
    藏道美利坚txt下载
    “” (发错了,这是新书章节,版面搞错了,如果有兄弟不小心订阅了,半仙鞠躬道歉,让兄弟们花了冤枉钱!因为修改章节不能少于已发字数,不然改不了,汗一个)感谢兄弟们的打赏,半仙再求点推荐、收藏。∮新书不容易,喜欢本书的朋友,多支持。只要点下收藏,和推荐,很轻松就搞定了,但是对半仙当下来说,无异于雪中…
  • 放开那个女巫
    穿越到放开那个女巫的小说
    “”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