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炸天帮-狗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推荐一下吧!不知道你们喜欢不?】小说书单
  • 创世神是怎样练成的
    院子里,一个青年正挥舞铁锤敲打一颗烧得发红的钢珠。远处停着一架即将完工的小型民航客机外壳。青年名叫方
    “不知道说啥,你们自己看!说再多还不如自己看看。” 方远手工打造钢珠,无意中将钢珠内脉络连接,钢珠异变,里面诞生了一个世界。于是方远一步步添菜加料,将钢珠世界演变成真正的世界,自己当世界神。没事就创造一个生命种族,让你们争夺变强机会!空闲时扔几个宝物,让世界众生争个你死我活!大都市中,就当个默默无闻的创世神,自己永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创世…
  • 证道吧!金乌大帝!
    证道吧金乌大帝无弹窗
    “不知道说啥,你们自己看!说再多还不如自己看看。” 一觉醒来,楚寻发现自己成为了一头.金乌?没错就是遮天世界那头最悲催的金乌大帝?证道吧!金乌大帝!我本高高在上,当镇压一世。证道吧!金乌大帝!不要二世为帝,要一世称帝!证道吧!金乌大帝!谁在称无敌,那个敢言不败!证道吧!金乌大帝!绑定最强吞噬系统,吞噬万界!仙路尽头谁为峰,一见金乌道成空!我…
  • 史上最强店主
    史上最强店主txt下载电子书
    “不知道说啥,你们自己看!说再多还不如自己看看。”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 我帮大圣养孩子
    我和大佬养孩子
    “不知道说啥,你们自己看!说再多还不如自己看看。” 可以接收来自各个位面托管任务的系统,孙悟空托管的孙小圣,精灵女皇托管的精灵公主,地狱三头犬托管的幼崽,三代火影托管的漩涡鸣人,宇智波鼬托管的宇智波佐助,灰太狼托管的小灰灰,甚至奥特曼、蜘蛛侠········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托管不了的,身为万界托管系统主人的孙枫,就是这么吊炸天。书友群(7…
  • 西游之大娱乐家
    西游大娱乐家txt下载全文下载
    “不知道说啥,你们自己看!说再多还不如自己看看。” 大唐长安。“报!”“什么事?”“大人,房公子杜公子又和程家三位公子开战了!”“唉!这次是因为什么事?”“听说,听说是因为陆雪琪和碧瑶谁应该是女主的问题!”天庭。“报!”“何事?”“陛下!女娲娘娘把蜀山给毁了!”玉帝一脸诧异道:“为什么?”千里眼顺风耳对视一眼道:“因为她对蜀山囚禁灵儿一事不…
随机推荐